海外留學/打工度假

  • 2024-03-16
    2024 IDP Study World三月國際留遊學展

    探索未來,選擇你的夢想旅程! 2024 IDP STUDY WORLD 國際留遊學展將於 3月16日至3月19日在台北、台中、台南和高雄隆重登場。此次展覽為有志於海外學習和成長以及有出國留遊學夢想的你提供了一個難得的機會,與來自澳洲、紐西蘭、英國、美國、加拿大、愛爾蘭等國近80所頂尖學府的官方代表直接進行面對面的深入交流。

  • 2024-03-01
    2024春季海外留遊學教育展

    2024春季「OH! Study海外留遊學展」,3/16-3/19台北、高雄、台中盛大展開!100多所海外名校強勢來台,研究所、大學、學院、中學和語言學校等學程應有盡有。美國在台協會協同舉辦,並獲得加拿大駐台辦事處的支持,將掀起一場極具規模的海外教育熱潮!

  • 2024-02-26
    113年第1回「日本留學試驗(EJU)」

    EJU係針對擬赴日本留學者所舉辦之日語及基礎學科能力測驗,主辦機構為「獨立行政法人日本學生支援機構(JASSO)」,台灣考區委託本中心辦理,每年6月及11月各舉辦一次。

    為促進大學國際化,並鼓勵外國高中職畢業生赴日留學,日本多所知名大學設有英語授課之課程,詳細請參閱日本留學入口網站

  • 2024-02-06
    關西學院大學研究生課程招生

    KGU is currently seeking applicants for our graduate programs starting from 2024 Fall semesters.

    ■Nomination Period: 

    Friday, March 1st, 2024 – Friday, March 8th, 2024 (*must arrive)

  • 2024-02-01
    英國里茲大學專業課程夏令營

    社團法人台灣國際工商人才發展交流協會,為幫助國內大專院校在校學生體驗海外學習生活,以提升國際視野、增進國際文化素養,本協會特別與全球排名75名的英國里茲大學(University of Leeds) 在台代表處英揚留學顧問公司(UKSTAR),於2024年6月26日至2024年7月18日(共23天),舉辦"世界百大名校-英國里茲大學專業課程夏令營"。

  • 2024-01-24
    教育部遊留學相關資訊
  • 2024-05-13
    雪菲爾大學獎學金計畫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scholarship for IDP students

    全球排名104名、歐洲第28名的頂尖大學Sheffield University 提供2個 3000英鎊獎學金的機會給臺灣學生。

  • 2023-11-04
    第20屆歐洲教育展 隆重登場!

    即將到來的第20屆歐洲教育展(線上報名,免費入場),將有來自歐洲11個國家、上百間頂尖歐洲學校為您免費諮詢。這不僅是一個歐洲留學展覽,更是一個關於夢想和未來的冒險!

  • 2023-09-26
    招收攻讀博士學位研究生—德克薩斯大學奧斯汀分校 人類發展與家庭科學系

    招收2024年秋季攻讀博士學位研究生,申請截止日期為2023年12月1日。

    德克薩斯大學奧斯汀分校現時在國際上排名第43名,人類發展與家庭科學專業則在國際上排名第7名。

  • 2023-10-14
    2023秋季海外留遊學教育展

    OH!Study 特別邀請美國、加拿大、英國、紐西蘭、澳洲、歐洲、亞洲等多所海外學校參展,與學校代表一對一面談,顧問現場免費諮詢,學校提供獨家優惠與獎學金,豐富活動與精彩活動講座,預約看展送好禮,快來現場蒐集海外留遊學資訊吧!

  • 2023-10-02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ASU)國際生聯合招生說明會

    此次來台灣舉辦國際生招生活動,招生的系所有工學院、藝術學院以及商學院,聯合招生說明會內容包含課程特色說明、文件準備輔導、校代個別面談、獲取免申請費連結(國際生限定)。近距離接觸系所人員,機會難得,名額有限,請把握機會參加,活動報名詳情:

    日期:10月2日晚上7點
    地點:Skyco 9F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87號9樓
    報名連結:https://bit.ly/ASU202310 (ASU需大寫)

  • 2023-10-14
    2023年IDP Study World國際留遊學展

    訂於10月14日至10月17日於台北、台中、台南、高雄盛大舉行。

    活動免費入場,展期提供留遊學免費諮詢、IELTS考試技巧、留學精選講座等。希望藉由本展提供台灣學生豐富多元的留遊學選擇。更多訊息可參閱https://www.idp.com/taiwan/fair/

  • 2023-09-06
    關西學院大學研究生課程招生

    KGU is currently seeking applicants for our graduate programs starting from 2024 Spring semesters/Fall semester.

    Nomination Period: Friday, October 20th , 2023 - Friday, October 27th , 2023

  • 2023-07-27
    台日文化經濟協會杜萬全日本碩士獎學金申請

    為促進並培養台日文化經濟交流培育優秀人才,台日文化經濟協會特設立獎助學金,期鼓勵更多學子赴日深造。

  • 2023-07-27
    112年留學輔導及留學講座7-8月活動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於7月1日至8月27日辦理16場留學輔導及留學講座。

  • 2023-07-06
    112年公費留學考試簡章
  • 2023-07-03
    112年第2回「日本留學試驗(EJU)」

    訂於11月12日(週日)在台北舉行,報名期間為7月3日~7月28日。

  • 2023-06-21
    留學英國線上行前說明會

    「英國文化協會」將於6月27日辦理「留學英國線上行前說明會」,並邀請來自英國內政部移民署(UK Visas and Immigration, UKVI),Lancaster University代表,和目前正在英國就讀的校友一起參加本說明會。

  • 2023-06-08
    2023 「紐轉人生 約您留學」留學線上講座

    此為與臺灣Education USA合作的線上公益免費講座,希望能透過此講座為想留學的學生解答疑惑並聆聽學長姐的申請與就讀經驗。

    報名網址:https://www.eventbrite.com/e/649955824367
    日期與時間:紐約時間7/1(六) 9pm / 臺灣時間7/2(日)9am

  • 2023-06-08
    歡迎有意進行海外度假打工之青年踴躍參加「112年青年海外度假打工宣導會」

    112年7月21日(五):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301教室。

    112年7月28日(五):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楠梓校區-音樂廳。

  • 2023-06-07
    IDP 2023年澳紐教育展

    場次如下:
    ◈高雄場: 2023年 7月 14日(週五) 16:30-20:30 - 林皇宮
    ◈台中場: 2023年 7月 15日(週六) 13:00-17:00 - 台中金典酒店
    ◈台北場: 2023年 7月 16日(週日) 13:00-18:00 - 台北文創

    IDP 活動官網 :
    2023 IDP 澳紐教育展 | 7/14 - 16 高雄、台中、台北 | IDP Taiwan

    展前文件準備咨詢:
    準備留學文件不卡關!展前免費文件諮詢,讓留學展更有收穫| IDP Taiwan | IDP Taiwan

  • 2023-03-08
    2023 IDP 春季留學展 3/17全台啟動!

    全台規模最大,六國名校出席最完整,校代親臨一對一諮詢

     
    IDP 國際教育中心主辦,台灣最大六國留遊學教育展,將在 3/17-3/19 於高雄、台中、台北三地開展,包括英、美、加、愛、紐、澳六國,近六十所大專院校及教育集團、英國羅素集團頂尖大學、澳洲八大名校(Go8)、各國特色科技大學等,合計超過百間大學、高中、學院、語言學校參展。

  • 2023-02-14
    日本留學試驗(EJU)

    EJU係針對擬赴日本留學者所舉辦之日語及基礎學科能力測驗,主辦機構為「獨立行政法人日本學生支援機構(JASSO)」,台灣考區委託本中心辦理,每年6月及11月各舉辦一次。

     

    ​112年第1回「日本留學試驗(EJU)」訂於6月18日(週日)在台北舉行,報名期間為2月13日~3月10日

  • 2023-01-31
    關西學院大學研究生課程招生

    KGU is currently seeking applicants for our graduate programs starting from 2023 Fall semesters.

    ■Nomination Period: Friday, March 3rd, 2023 – Friday, March 10th, 2023

  • 2023-01-17
    日本國立筑波大學在台公開留學說明會

    時間:2023年2月18日14:30-15:30
    地點:台北福華大飯店
    內容:筑波大學大學部、研究所之入學(含全英語授課學程)、交換學生申請及留學生生活(含學費、獎學生、宿舍等等)。
    報名:https://forms.gle/jK6CjdXS1Xpw3boe9

  • 2022-10-07
    留學美國讀書計畫及自傳寫作工作坊 IEW Student Workshop

    為協助同學留美申請文件撰寫,邀請各大專院校有志留美學生參加。活動內容暫定包含美國大學校代及學生與談、最新美國留學趨勢報告、寫作及修改指導建議、意見交流討論等全程以中英文進行,活動並致贈AIT專屬紀念品,免費報名參加。

     

    時間:111年11月16日週三下午14:00-16:00。
    地點:美國在台協會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100號
    對象:大專院校所有學生正在申請學校者優先考量預計50位。
    報名:10月31日下午5時截止。
    錄取:本組保有最後決選權限並將以電郵email統一於11月7日左右通知錄取。

  • 2022-10-04
    112 年教育部與世界百大合作設置獎學金甄選

    報名時間:111 年11 月14 日(一)上午8:30 至同年12 月8 日(四)中午12:00 止。
    報名網址:https://www.scholarship.moe.gov.tw/top100
    徵選簡章:http://careercenter.ntnu.edu.tw/upload/1664873075.pdf

  • 2022-09-30
    留學德國博士研究說明會

    為了提供台灣學生在德國做博士研究的最新資訊,DAAD德國學術交流中心與台灣國科會合作,於10月22日在集思台大會議中心,舉行留學德國博士研究說明會,介紹德國學術研究概況、德國DAAD與國科會博士項目獎學金的申請,同時也邀請獎學金校友做經驗分享,並提供現場諮詢。歡迎有志前往德國做博士研究者報名參加!

  • 2022-09-05
    日本關西學院大學碩博招生

    KGU is currently seeking applicants for our graduate programs starting from 2023 Spring and Fall semesters.
    ■ Nomination Period: Friday, October 21st, 2022 – Friday, October 28th, 2022

  • 2022-08-04
    歐洲大學講座

    後疫情時代,是否開始想探索人生更多可能嗎? 是否開始考慮去哪留學嗎? 歐洲很多學校提供全英語課程,畢業生還能獲得工作簽證。2022 European Study Talk邀請多所世界百大的大學如,英國劍橋大學、德國TU9的KIT、航空系見長的英國Cranfield University、銜接荷蘭世界前百大UvA的ONCAMPUS,引領時尚與設計趨勢的法國及義大利設計學校、管理行銷知名的商學院以及德國應用科大與法國設計學院接力開講

  • 2022-07-05
    教育部111年公費留學考試簡章

    教育部111年公費留學考試簡章資訊:網站連結

  • 2022-06-10
    九州大學國際生線上招生說明會

    Be Bio with Kyudai!
    Biosource and Bioenvironment

    Webinar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 2022-05-17
    2022 歐洲留學獎學金開放申請( 7/15截止)

    臺灣歐洲教育推廣協會(歐洲教育展 EEFT辦事處)為一官方非營利組織,致力於國內推廣介紹歐洲教育制度及獎學金機會,鼓勵我國青年學子前往歐洲進修。為培養我國青年拓展國際視野及經驗,提升國際競爭優勢同時推廣歐洲高等教育,特別設立本獎學金以獎助臺灣學士畢業生赴歐洲地區進修。

  • 2022-05-08
    FTSANY 逆留而上的你-留學講座分享會

    報名網址:https://www.eventbrite.com/e/310013728407

    時間: 台灣時間 5/8 9:00 AM ;紐約時間 5/7 9:00 PM

    地點:Gather (online)

    價錢:免費 (僅收押金,活動結束後將全額退款)

  • 2022-05-03
    2022 歐洲留學聯合說明會

    2022 歐洲留學聯合說明會 Study in Europe Days

    繼前兩年獲得廣大好評後,歐洲教育展執行委員會將在今年5月巡迴臺中、臺南與高雄,舉辦2022歐洲留學聯合說明會 Study in Europe Days,現場將有法國教育中心、德國學術交流資訊中心及英國文化協會的官方駐台教育中心的代表們、以及留學歐洲的校友,分享最新各國學制學程優勢、獎學金、簽證申請與實際留學經驗,同時也提供免費留學諮詢服務與資料索取,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與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 2022-04-15
     "Virtual Graduate Study Fair at Kyushu University in Spring 2022"

    When:

     April 15th, 2022 (Friday)

     3 p.m. – 5 p.m. (Japan Standard Time)

     

     More detailed information;

     https://www.isc.kyushu-u.ac.jp/intlweb/en/event/fair

  • 2022-03-26
    關西大學海外推廣線上課程

     關西大學將舉辦「外國人才於日本就業的現況與商務日語溝通」之海外推廣教育線上課程。

    時   間:2022年3月26日(六)    13:30 ~ 16:00 (台灣時間)

     主   題:「外國人才於日本就業的現況與商用日語溝通」

                         外國人才(留學生)於日本就業的現況–以台灣留學生為例–

                         ※課程的詳細內容,請參照附件的宣傳單。

    主    講 :  關西大學國際教育中心 古川 副教授

     

  • 2022-02-21
    2/21 - 3/10「東亞區」Study UK 英國留學全攻略系列講座

    講座日期:2022年2月21日(一)至 3月10日 (四)

    講座時間:台灣時間  晚間6點30分~8點15分

  • 2022-01-07
    海外留遊學指南

    教育部委託製作之「海外留遊學指南」手冊​

  • 2021-12-21
    教育部 111 年留學獎學金甄試

    教育部為厚植國家實力,加強我國優秀青年國際經驗,並獎助弱勢族群學子申請出國留學,特設置「留學獎學金」( G o v er n m e n t Scholarship to Study Abroad /GSSA),鼓勵國內優秀青年赴國外(不包括大陸地區及香港、澳門,以下均同)知名大學校院攻讀研究所學位。

  • 2021-12-17
    歐洲大學講座 2022 European Study Talk

    European Study Talk 為歐洲教育展執行委員會舉辦之一系列免費留學講座,自2021年9月至2022年1年,我們邀請了將近60所歐洲大學與機構,針對國際學生分享最新最完整的留歐資訊。即將進入尾聲的Study Talk在新的一年邀請到世界百大的英國劍橋大學、德國TU9的KIT、航空科系見長的英國Cranfield University、更有銜接荷蘭UvA的ONCAMPUS、德國應用科大與法國設計學院接力開講,提供申請與課程最新資訊。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

  • 2021-12-01
    [歐洲大學講座] 2021 European Study Talk 1214-1221

    2021 European Study Talk 為歐洲教育展執行委員會舉辦之一系列免費留學講座,自2021年9月至2022年1年,我們邀請了將近60所歐洲大學與機構,針對國際學生分享最新最完整的留歐資訊。12月將有德國TU9理工名校TU Dresden & TU Darmstadt,法國商學院EDHEC及廚藝大師搖籃Lenotre及INSTITUT PAUL BOCUSE等校,線上為台灣民眾介紹最新的學程,申請資訊及未來發展,歡迎有志進修的民眾報名參加歡迎查看下方場次與報名。

  • [Kyushu Univ.] Virtual event information - “The Experience Japan Exhibition (EJE)”

    “The Experience Japan Exhibition (EJE)”, a study-abroad fair which is hosted by Keio University in Japan and British Council, is now in its 11th year.

    This event is perfect for high school and university students who are seeking opportunities to study abroad, especially those interested in Japan, and we would like to invite your students to take part.

  • 2021-11-16
    [歐洲大學講座] 2021 European Study Talk 1130-1209

    11月底起,歐洲教育展邀請到世界百大的英國Warwick University、藝術領域不可錯過的巴黎國際剪裁學院與倫敦藝術大學、知名的ISIPCA香水學院與SPEOS攝影學校,還要帶大家認識比利時及立陶宛的高等教育,歡迎報名參加!

  • 2021-11-15
    Master’s Program in Sport and Olympic Studies, University of Tsukuba, Japan

    The Tsukuba International Academy for Sport Studies (TIAS) was established, at University of Tsukuba, a Sport Olympic degree program under the Graduate School of Comprehensive Human Sciences since 2015. Resulting in the development of human resources that can provide leadership in the world of sport, many TIAS graduates are active in diverse fields of the global sporting fraternity. Through various activities, TIAS has expanded and strengthened the network with international sports organizations such as IOC and IPC and sports-related organizations and associations in each country.

     With the reorganization of the graduate school at University of Tsukuba from 2020, the one and only Sport Olympic degree program in Japan will be reborn as the Master’s Program in Sport and Olympic Studies, Degree Programs in Comprehensive Human Sciences, Graduate School of Comprehensive Human Sciences.

  • 2021-11-09
    Introduction of ALLEX Scholarship Programs to Study in US

    項目概述:學生一旦被該項目錄取,將以擔任漢語教學工作獲得美國大學的全額獎學金(包括全額學費、住宿費、夥食費);在完成碩士或第二學士學位課程的同時擔任一至兩門漢語課程的教學工作。

  • 2021-11-09
    Study UK 線上英國大學大師講座系列

    講座日期:20211115日(一) 1126(五)

                      11月15、16日   資訊科技相關科系  
                      11月17、18日   商業管理相關科系 
                      11月19、22日   工程科學相關科系 
                      11月23、24日   永續發展科學相關科系 
                      11月25、26日   人文社會相關科系

  • 2021-10-26
    日本國立筑波大學本年度最大線上留學展

    本月底10/28-29盛大舉行,

    能一次收集到最完整的資料,

    並能線上即時與教授對談,

    機會難得,錯過不再。

  • 2021-10-25
    [歐洲大學講座] 2021 European Study Talk 1013-1103

    想到國際的航太與理工產業深造? 想成為引領時尚與設計趨勢的佼佼者? 還是逐步邁向專業的管理行銷人才?11月European Study Talk不只邀請到德法的航太與理工大學、還有世界知名的IED設計學院與IFM時裝學院,當然也少不了留學熱門的商管與瑞士飯店管理學校。更多歐洲大學申請指南,讓學校代表幫你即時解惑,歡迎報名參加!

  • 2021-10-16
    英國UCL研究所在台招生線上說明會
  • 2021-10-05
    [2021 European Study Talk] 留學歐洲,拓展專業與人脈

    有志往商學管理發展?你是餐飲、醫學、影視的專業人才嗎? 這個10月歐洲教育展線上說明會帶來更多歐洲大學,除了名列前茅的德國與比利時綜合大學,法國ESSEC及雷恩商學院、更有職業導向的瑞士CAAS,法國影視學校與動畫學院,義大利天主教聖心大學UCSC等,由校方代表全面解析學程申請、校友網絡與就業發展。

  • 2021-09-23
    《Choose France 秋季系列免費講座》活動 --- 法國教育中心

    法國教育中心為全台唯一官方推廣留法機構,為更佳協助學生赴法準備和提供即時訊息,
    目前法國教育中心推出«Choose France 秋季系列免費講座 »活動 ! 包含以下豐富主題:
    法國博士班金鑰 / 簽證申請面面觀 / n+i 理工科45校聯網 / CampusArt藝術領域142校聯網

  • 2021-09-17
    歐洲大學講座2021 European Study Talk 0928-1007

  • 2021-08-03
    2022年度關西大學留學生別科
  • 2021-07-02
    110年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延攬大學院校優秀學生獎助金甄選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為與教育及學術界合作,延攬獎勵優秀學子畢業後至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服務,專心致力於科技研究與技術創新,針對所需項目辦理本獎助生甄選。

  • 2021-07-01
    臺灣重點領域獎學金試辦計畫

    110-111年度「臺灣重點領域獎學金試辦計畫」簡章

    為配合政府重點發展領域,選送國內優秀學生攻讀世界百大名校博士班,透過獎助學金的補助栽培,發展尖端技術與能力,並建立與國際知名學府之學術連結,以促進我國頂尖優秀人才培育之正向發展。

  • 2021-07-16
    法國教育中心《留法宣傳金句年度大賞》

    《留法宣傳金句》創意影片競賽,目前初選結果已經公布,公告頁面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EspaceCampusFranceTaiwan/photos/a.437455577539/10157876368347540/

    當中包含所有入選影片的連結,並邀請學生踴躍參與人氣獎選拔~

  • 2021-05-26
    臺灣歐洲教育推廣協會 第4屆歐洲留學獎學金開放申請
    • 宗旨:臺灣歐洲教育推廣協會為培養我國青年國際觀,拓展國際視野及經驗,提升國際競爭優勢同時推廣歐洲高等教育,鼓勵台灣學士畢業生赴歐洲地區進修,促進國際學術及多元文化交流,特訂定歐洲留學獎學金及其辦法。
    • 獎助金額:本獎學金獎助攻讀碩士同等學歷,獲獎生每名獎助新臺幣十萬元。
    • 獎助名額: 2021年獎助2名。
  • 2021-05-06
    109年度海外留遊學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契約查核
  • 2021-05-06
    [歐洲教育展-問卷調查與抽獎] 歐洲留學調查: 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

     本問卷是針對計畫到歐洲留學之台灣民眾,當前COVID-19對其留學計畫或意願之影響。

  • 2021-03-31
    2021 歐洲留學聯合說明會(五月)

    報名資訊:
    臺中場-05/12 (三) 13:00-17:00 國立中興大學雲平樓 B1居學園會議室A & 樂群坊
    → https://www.surveycake.com/s/0mRY2
    高雄場- 05/14 (五) 13:00-17:00 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新館1F CM1037教室
    → https://www.surveycake.com/s/QxkRn

  • 2021-03-13
    日月光半導體獎學金申請辦法
  • 2021-03-04
    2021年中華民國哈佛大學同學會獎學金基金會獎助學金甄選通知

     為獎助赴美國哈佛大學進修碩士或以上學位之需要財務贊助之學生,中華民國哈佛大學同學會獎學金基金會每年舉行獎助學金甄選,自即日起至本(110)年四月三十日止受理報名。檢附甄選啟事、申請辦法及申請表格。

  • 2021-01-25
    2021學年度土耳其獎學金開放申請

    2021學年度土耳其獎學金自2021年1月10日起開放線上申請攻讀學士、碩士及博士學程,截止日期為2021年2月20日,相關訊息請參考土耳其獎學金官方網站:www.turkiyeburslari.gov.tr

  • 2021-01-08
    海外留學秘笈
  • 2020-01-07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110年度獎學就業計畫甄試簡章
  • 2020-12-22
    教育部110年留學獎學金甄試簡章

    教育部為配合國家發展需要,鼓勵國內優秀青年赴國外知名大學校院攻讀博(碩)士學位,賡續於110年辦理留學獎學金甄試。

    簡章另登載於教育部國際及兩岸教育司網頁/主題專區/海外留學/公費留學與各項獎學金專區/留學獎學金甄試資訊/簡章、契約書及其他相關表格下載專區供瀏覽、下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