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電影攝影協會舉辦「2022電影攝影研習營」

2022-07-18

一、活動宗旨:
本活動實施目的,乃透過專業攝影師與業界專業人士的指導與攝影實作課程,使參加學員深入學習電影專業人員必備之工作技藝與工作價值觀,研發創新,提升電影技術,培育未來電影攝影與燈光專業種子人才,也為準備進入職場的人提供平台。


二、招生人數:
大學影視相關系所在學同學或計劃從事電影攝影、燈光之各界人士,總共錄取二十五名學員。


三、報名方式:
請至官網下載報名表,填寫完成後於8月15日前e-mail至中華民國電影攝影協會呂俊銘先生報名並繳交研習費 。


四、報名研習費:新台幣9,000元。(為慶祝師大100周年,特別優惠師大學生、校友,享8折優惠報名參加!)
學員報名研習費請匯至:第一銀行 吉林分行,帳號: 159-10-002771,戶名: 中華民國電影攝影協會


五、課程期間:
2022年8月22日至8月30日(詳細活動內容請參閱活動課程表


六、請參考2021電影攝影研習營參加心得分享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