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工業策進會 「2023跨域數位暨國際人才就業博覽會」

2023-05-18

資訊工業策進會承接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將偕同知名國際人才平台「CakeResume」聯合辦理就業博覽會,協助想跨入數位科技領域的求職者與徵才企業媒合,並促進國際人才在台就業發展。

本活動謹訂於2023年6月2日(五)12:30~17:00,假華南銀行國際會議中心(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23號2樓)舉行

報名網址

活動現場集結眾多國際數位科技企業徵才,將與求職者進行一對一面談,職缺涵蓋六大領域:「人工智慧、資料科學、智慧聯網、智慧內容、數位行銷、資訊安全」,並有高達七成企業開放外籍人才職缺,歡迎外籍學生踴躍報名參加。活動亦邀請專家進行國際數位人才主題座談,協助求職者了解產業趨勢與用人需求。

本案聯絡人:DIGI+計畫辦公室林先生,電話:02-6631-6633,Email:linpinghui@iii.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