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爾喬亞公關顧問 2023年度徵才盛事「新聲代發展計畫」

2023-05-08

5/24(三)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正職公關顧問」徵選盛事 登記報名中!
誠徵:「新時代」的「造局者」!
#布爾喬亞招募中 #徵選活動 #新聲代發展計畫 #未來公關霸
布爾喬亞深信「#人才是企業唯一的資產」。
連續七年辦理「未來公關霸」公關顧問團體面試徵選活動,招募『擁有數據應用底蘊,結合商業思維以及公關專業的公關顧問人才』,期盼透過獨創的「新聲代發展計畫」,培育一批批符合未來世代需求的公關顧問團隊,打造一間人才輩出的組織。

2023新聲代發展計畫-第七屆 未來公關霸 登記報名中!!
建議報名對象:應屆畢業生、3年以下工作經驗者
團體面試日:2023/05/24(三) 18:30
【提醒】越早登記報名,越早取得「專屬電子報內容」,有利後續「第二階段書審」、「團體面試」準備,敬請把握機會與時間!
完整計畫內容:布爾喬亞公關顧問 2023年度徵才盛事「新聲代發展計畫」
登記報名專頁:https://pse.is/2023PRB2C_NTNU
【還在猶豫嗎】想了解為什麼你應該加入「新聲代發展計畫」?「新聲代發展計畫」培育出哪些優秀的公關顧問?已結訓的公關顧問們對「新聲代發展計畫」有什麼樣的看法?
歡迎報名:5/10(三) 新聲代發展計畫 說明會

還沒畢業的同學,布爾喬亞也有提供「#約聘公關顧問」的職缺,目前已陸續安排面試中,若是想在暑期找到工作機會的學生朋友,歡迎隨時投遞履歷!
完整職務說明請見
應徵方式:104應徵(符合資格者,約於應徵後2個工作天內接獲面試邀請)
【提醒】參加過布爾喬亞自有品牌活動者,將優先獲得本職務面試資格。近期活動資訊如下:
5/10(三) 公關策略開箱會 五月場 
6/20(二) 公關策略開箱會 六月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