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義房屋】總公司經營管理儲備幹部(MA)計畫

2023-02-18

因應集團事業發展,以「2025年成為居住生活服務第一品牌」為目標,展開了加速數位轉型計劃,著重在強化仲介服務、發展居住生活生態圈兩大面向。

為了加速數位轉型,以及對於人才的需求及渴望,展開了第二屆總公司經營管理幕僚的MA計畫。

 

我們希望透過兩年系統化的完整培養,讓MA可以很快速的了解不動產運作,發展策略思維和全局觀,成為信義最具即戰力以及綜合思維的領航菁英。

對於MA的規劃,長期可在經營管理、策略企劃或營運體系間發展,績效表現優異者,未來可成為主管或團隊負責人。

 

誰適合成為信義房屋MA 

²  歡迎海內外不限科系學士(含)以上

²  兩年內正職工作經驗者

²  TOEIC 750分(含)以上或同等語言證明

²  具備誠信正直、主動積極、問題解決、推動創新、人際溝通、整合策劃、團隊合作等特質。

 

信義房屋MA計畫特色

 

信義房屋MA招募時程

²  請至MA網頁下載專屬履歷表,並Email至ma@sinyi.com.tw  (MA招募團隊信箱)

²  履歷收件:4/9  23:59截止逾時不候,先送先審,搶先卡位。

 

手刀接收信義房屋MA徵才第一資訊:

²  FB : 信義房屋人才招募

²  IG : 信義人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