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太空中心

企業名稱: 國家太空中心

職缺名稱: 實習生

需求類別: 暑假

需求時間: 2024-07-01 ~ 2024-08-31

 2024年大學生、碩士生暑期實習徵才簡章

一、計畫目標:為使在學學生有機會接觸並參與太空科技相關領域之研究,培養並促進青年學子對太空領域的興趣及知識,國家太空中心(以下簡稱本中心)徵募大學(含)以上在學學生於暑期至本中心實習。

二、徵才對象:國內外在學之大學生或碩士班研究生(依各組所列條件而定),須檢附在學證明。此實習計畫不適用今年暑假為應屆畢業生者。

三、實習時間:2024年7月1日至8月31日

此為全職性質,每周一至周五,上班時間為7時30分彈性至9時30分,下班時間為16時30分彈性至18時30分,周休二日。

四、實習地點:國家太空中心(新竹市科學園區展業一路9號8樓)或詳見各組所列之辦公場所。

五、實習薪資:大學生28,200元,碩士生29,200元(以上所列為每人每月薪資,以新台幣給付)

六、申請方式:

(一)每位申請者限申請一個實習部門/組別

(二)檢附以下文件:

         1.暑期實習生申請表(下載附件)

         2.在學證明(如:學生證正反面影本或校方開立之在學證明)影本或掃描(正本備查)

        3.其他足證申請者能力或經驗之有利資料(簡要)

(三)請備妥上述文件,以E-mail方式申請為優先,並在信件主旨註明「應徵太空中心2024年暑期實習生+姓名」,寄送承辦人:

國家太空中心人力資源室 胡嘉玲 Email:Lindsey.Hu@tasa.org.tw

(四)如不便以E-mail方式申請,亦可郵寄紙本文件,惟紙本文件恕不予退還。寄送地址:300091新竹市科學園區展業一路9號8樓

收件人:國家太空中心 人力資源室 胡嘉玲小姐

(五)收件截止時間:2024年4月30日23:59(以E-mail寄送時間或郵戳為憑)

 

更多資訊:詳見簡章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