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ator 數位人才媒合平台

企業名稱: Yourator 數位人才媒合平台

職缺名稱: 實習生

需求類別: 學期中

需求時間: 2024-02-01 ~ 2024-08-31

 雇主品牌與招募實習生 Employer Branding & Talent Acquisition intern

Yourator 來尋找實習生夥伴啦~期待大家加入團隊,翻轉現有的求職市場!

投遞連結:https://yourator.teamdoor.io/s/BBTfpH1X

 

【工作內容】核心事務:協助人資透過各種渠道 Fulfill 團隊的招募需求,包含撰寫職位敘述 (JD),強化招募成效、人才搜索、面試協調、流程優化..etc。 支援人資夥伴建立與持續優化 Onboarding Process, 並且發想 Teammate Engagement Program :) 其餘事務:視情況或許需要支援其他 Office Admin 業務。撰寫雇主品牌文章....等執行內容驅動的招募策略。

 【希望你有的經驗跟特質】善良熱情,喜歡與人交流,對人力資源領域有興趣。 熱愛挑戰與願意擁抱新創的不確定性。 有興趣學習與觀察數位產業的趨勢,對於 Yourator 企業文化與事業內容有高度理解與認同。歡迎在校生、應屆畢業生應徵。

 【加分條件】良好的英文或日文溝通能力 (not a must)。曾經有過人才招募經驗或是獵頭產業經驗。 內容產製能力 (Article, Video...etc)。

 【工作條件】工作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 102 號 7 樓

工作時間:10:00-18:00 一週至少三個整天

實習時長:至少半年,且有轉正意願佳

薪資:時薪 185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