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林教育出版

企業名稱: 翰林教育出版

職缺名稱: 實習生

需求類別: 學期中

需求時間: 2024-03-01 ~ 2024-06-30

【翰林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實習計畫】

翰林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品牌,乘載著大家學習成長的記憶,現在這份學習的傳承,將邀請學習教育的你一起加入。我們的產品涵蓋了幼教、國小、國中、高中職各學習階段和各學科,並秉持著「教育優先」的理念,讓更多懷抱教育熱忱的夥伴,一同實踐對教育的理想。

歡迎來到翰林實習,在這裡,你能吸收足夠的養分,成就更好的自己!

 

實習單位: 翰林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實習名稱: 教材編輯、行銷企劃

實習對象:

1.應屆畢業生

2.具專業科目背景或教育相關之科系者佳

實習期間: 113年3月至113年6月止

實習時間: 周一至周五9:00~18:00(可依個人規劃與實習部門之需求彈性協調)

實習待遇: 183元/時

實習內容:

教材編輯

  1. 稿件內容基本整理及校對
  2. 協助資料查詢、圖件查找、影片建檔等資源彙整。
  3. 配套試題試寫、解析及檢驗。
  4. 如果表現優異,還有機會參與教具製作、附件發想、研發討論等進階有趣工作!

   (工作內容須具備各個學科的相關知識,歡迎評估自己喜歡的科目,我們期望你具有該科不錯的學科能力更加分喔)

 行銷企劃

  1. 教學相關的文宣規劃與製作。
  2. 教學產品的素材規劃及推廣。
  3. 市場調查教學趨勢或到校了解老師在教學產品的使用狀況。
  4. 其它主管交辦或專案類工作協同處理

  (工作內容須具備各個學科的相關知識,歡迎評估自己喜歡的科目,我們期望你具有該科不錯的學科能力更加分喔)

實習地點: 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36號7-9樓 (翰林文教大樓)

申請期間: 即日起至113年2月16日止

申請方式: 欲申請者請填寫【2024翰林出版-實習計畫申請】表單,合適者將以電話或信箱告知面試事宜。

【2024翰林出版-實習計畫申請】表單連結: https://forms.gle/EgEhnr8k9JaeJFZT9

聯絡窗口: 06-2631188 分機6337、6339 人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