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企業名稱: Yahoo

職缺名稱: 實習生

需求類別: 暑假

需求時間: 2024-07-01 ~ 2024-08-30

Yahoo 2024 暑期實習生 x 徵才說明會

 如果你對軟體科技產業工作充滿憧憬,如果你嚮往熱情不枯燥的實習工作,那就千萬別錯過這次的機會!透過兩個月的實習,Yahoo 將帶你一起激盪火花,體驗Yahoo的文化與樂趣,並一同探索更多未來可能性。不要猶豫,履歷投起來!

 【基本條件】

 招募對象:國內外大學及研究所在學同學

實習期間:2024.07.01 - 2024.08.30 

實習模式:每週40小時,採彈性混合型工作模式

 【投遞履歷】

 申請期間:即日起 - 2024.01.31 

應徵方式:請透過Yahoo官網投遞履歷 (https://shorturl.at/DMNX1 

審核流程:我們將於申請截止日(1/31)後統一進行履歷審核,根據同學的專長、經驗及興趣進行媒合,確保每位同學都能找到最適合的團隊和職務。 

 

【招募職位】

  • Backend Software Development
  •  Frontend Software Development
  •  Research Scientist 

 

【同場加映:人才招募說明會】

 若你一直對Yahoo充滿關注與興趣,絕對不能錯過這場線上招募說明會。參加徵才說明會不僅能夠深入瞭解實習計畫與職位內容,還有機會與聽聽前輩學長姐分享的經驗與小撇步!走過路過不要錯過,歡迎大家趕快手刀報名!

 ▶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2024年01月17日 (星期三)
  •  活動時間:16:30~17:30
  •  活動方式:線上 Google Meet

▶ 請於 2024/01/05 前完成報名,將會於活動前一週寄送將相關活動資訊與細節。

 有實習相關問題,歡迎來信 yahoo.taiwan.internship@yahooinc.com 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