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優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名稱: 幫你優股份有限公司

職缺名稱: 實習生

需求類別: 寒假

需求時間: 2024-01-01 ~ 2024-02-18

Yory 優歷是隸屬於幫你優(BoniO)教育科技團隊,主要進行高中生學習歷程引導實作課程、師生增能研習、生涯探索與學習歷程 AI 引導寫作系統研發。我們透過教授與專家訪談、入校與學生老師接觸,提供大量學習資源,也希望整合優質內容幫助更多人認識學習歷程的意義,發揮社會影響力。 

 【實習類別】

(一)內容研究組:台北 1 名 教案內容研究與撰寫 / 訪談與資料分析 / 議題發想與文章編輯 / AI 系統測試分析 

(二)校園教學組:台北 1 名、台中 1 名 教學互動設計 / 數位教學引導設計 / 教學活動執行支援 / 校園資訊更新及管理 / 學習資料分析

【工作時間】寒假期間,週一至週五 9:30-18:30

【工作地點】採半遠距半實地(台中實習夥伴的實地場域主要以校園教學或與台中駐點同事共工為主) 

【薪資待遇】按時薪190 元計費

【招募對象】大學生、研究生

【必要條件】

1.有教學實務經驗者優先錄取,並請提供相關專案資料或作品集 

2.對於教育創新相關議題具有高度敏感度與熱忱

3.思考邏輯清楚並擅長有系統地整理資訊

4.能勇於提出自己的觀點與判斷,積極主動且具溝通協調能力

5.具基礎美編與排版能力者加分 

欲申請實習者請填寫「2024 BoniO教育科技_Yory寒假實習計畫線上申請表單」:

https://forms.gle/ZXVciGtuYHSmkWwq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