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雜誌群暑期實習計畫

 關於天下雜誌群

 「天下」取名自「天下為公」
表示對一個美好社會的嚮往與追求

 1981年6月,《天下雜誌》創刊,從台灣第一本專業新聞財經雜誌開始,天下雜誌群從讀者需求出發,發展成擁有《康健》、《Cheers快樂工作人》、《親子天下》的媒體集團,分別在財經管理、健康生活、工作職場、親子教育領域成為領導品牌。

 一路見證台灣經濟起飛,社會民主化、多元化,到科技顛覆產業帶來的數位轉型,天下雜誌群的領域,也從單純紙本雜誌,拓展到今天的多元產品及服務,包括數位內容、影音、叢書和電子書、企業學習平台、線上及實體課程、大型論壇和策展活動、電子商務、IP經營等。

 和其他財經領域媒體最大的不同,天下雜誌群報導的議題、撰寫的筆觸,都傳遞了它深切的人文關懷。2002年,「天下雜誌教育基金會」成立,推動「希望閱讀」工程,號召企業與大學志工導全國200所偏遠小學說故事,用「閱讀」提升偏遠地區的孩子的教育力,縮短城鄉知識落差。

時代更迭,不管商業模式如何變身,天下雜誌群每一個品牌、每一位同仁,始終堅持初衷:推動台灣正向改變,為台灣追求一個美好而公平的社會而努力。

點選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