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暑期菁英實習計劃

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2020暑期菁英實習計劃實施辦法

  • 甄選對象:
    國內公、私立大學大學部在學學生(升大二~大四),不限科系,經甄選通過後任用。
  • 相關時程:
    (一)、 收件期間:5月6日(三)至5月20日(三)
    (二)、 面試通知:5月25日(一)至5月26日(二)(經第一階段書面審查後,通知通過者進行第二階段面試)
    (三)、 面試時間:5月29日(五)(請同學們提早安排空檔時間,無法於這天面試者恕不另行安排)。
    (四)、 錄取通知:6月1日(一) (電話、Email同時通知)
    (五)、 實習期間:7月1日至8月31日,共計二個月
    (六)、 繳交實習心得報告:9月15日(Email繳交)
  • 報名方式:
    (一)、 自行錄製一段影片(請進行自我介绍、對悠遊卡的認識或期許、實習動機等等自由創作),片長以不超過二分鐘為原則,上傳至Youtube,提供影片連結。
    (二)、 繳交報名表及在學證明各一份。
    以上兩項皆必須在截止期限內繳交,始取得報名資格。
    (三)、 一律以Email繳交。報名表及附件(請將上傳至Youtube的影片網址,貼於報名表的最下方,並確認連結成功,不成功者視同棄權)寄至專用電子郵件信箱:trainee@easycard.com.tw。
    (四)、 本辦法及報名表請至悠遊卡公司官網(www.easycard.com.tw)「最新動態」其中的「重要公告」下載。
  • 聯絡窗口
    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公共事務室
    trainee@easycard.com.tw 電話:02-26529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