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軍事情報局


企業編號:B03

公司簡介

國家建設需要人才,情報工作更需要優秀人才。本局乃我國執行情報工作之法定單位,為培養工作專才,特開辦「志願役專業預備軍官班」,甄選大學畢業以上之男、女青年,施予完整的情報、諜報、通信等專業教育,以培養成為高智慧具國際觀之國家情報員。

主要產品

本局對情報工作幹部的培養,係朝向專業專職、專長訓派之方向發展,期滿授予軍事教育學資,結業後工作地點在國內各地以及海外地區,極富挑戰性與開創性。

 

公司福利

一、初任軍官俸給6萬元。

二、公司福利制度:考績獎金(依考績)、年終獎金、享有撫恤、保險、醫療等各項現役軍人法定權益。

三、其他補助:結婚補助費及生育補助費(2個月薪俸額)、喪葬補助費(3個月至5個月薪俸額)、軍人子女教育補助費、國宅申購、本人及眷屬之全民健保。

聯絡信箱

mibmipfour@gmail.com

地址

111006臺北市士林區至誠路一段62巷74號
職務 名額 學經歷 地點 工作內容 應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