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一)集雅科技

企業編號:

公司簡介

GliaCloud 集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2015 年,專注於人工智慧在媒體領域的應用,團隊由雲端技術專家,人工智慧科學者與熟悉網路媒體產業的 Growth Hackers 組成.集雅也是 Google 認證的雲端技術合作夥伴。

曾獲得 Tech in Asia、 Seedstars World Taipei、Meet Taipei Neo Star 及 ChinaBang Award 等國內外創業獎項肯定,並取得國際創投 Infinity Venture Partners 及知名天使與機構投資人多方資金挹注。GliaCloud 總部落腳於台北,目標是成為亞洲人工智慧內容產業的領導者!

完整職缺請點此:https://www.cakeresume.com/companies/gliacloud/jobs

主要產品

GliaStudio 人工智慧影音自動產製平台,藉由科技的力量,提供媒體、內容平台一個劃時代的影音解決方案。GliaStudio 利用人工智慧(AI),結合自然語言處理和電腦視覺,將文字轉化為影片,受到多項國際新創大獎肯定。目前已和台灣、日本、大陸等大亞洲地區多家媒體、電商、內容版權商合作,大量快速的產製影音,促進內容產業創新。

公司福利

凡為正職員工即享有以下福利:
1. 優於勞基法的休假規則
2. 年終獎金及績效獎金(依工作績效評估)
3. 不定期員工聚餐
4. 員工健康檢查

 

聯絡信箱

yulilee@gliacloud.com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87號5樓
職務 名額 學經歷 地點 工作內容 應徵
後端實習工程師 台北市松山區 (近南京復興捷運站)

職缺描述

協助前後端工程師,可以學習到設計並且打造兼俱效能、彈性的智能影片製作平台、參與團隊協作與討論以及具體軟體開發流程,適合想要接觸 Python 程式開發的人

以下是你會接觸到的工作內容,只要認真負責肯努力,我們願意跟你一起成長。

- 開發影片處理相關程式
- 使用 Django 開發 Web 程式
- 提升產品穩定度,開發各種測試工具
- 協助 AI 專案

職務需求

  • 長期實習,一周至少上班三天以上(非遠端),合作半年以上
  • 精通 python
  • 對於資料處理有基礎認識
  • 對於 Web 前後端的開發有基礎認識加分
  • 具有足夠程式設計能力完成交付事項
  • 不怕困難,有毅力思考及解決問題能力
  • 負責任並有良好的溝通能力與團隊合作能力

時薪:$183,之後視實際能力與貢獻增加

我要應徵
前端實習工程師 台北市松山區 (近南京復興捷運站)

職缺描述

協助前端工程師,可以學習到設計並且打造兼俱效能、彈性的智能影片製作平台、參與團隊協作與討論以及具體軟體開發流程,適合想要接觸使用 Vue 開發 SaaS 平台的人,以下是你會接觸到的工作內容,只要認真負責肯努力,我們願意跟你一起成長。

  1. 使用 Django 開發 Web 程式
  2. 使用 Vue 開發前端程式
  3. 開發影片處理相關程式
  4. 提升產品穩定度,開發各種測試工具

時薪:183起(到職後依照表現調整)

職務需求

  1. 熟悉HTML、CSS、JavaScript
  2. 對於資料處理有基礎認識
  3. 每週至少進辦公室上班三天(非遠端),至少配合半年
  4. 具有足夠程式設計能力完成交付事項
  5. 樂於團隊合作溝通、學習以及嘗試新技術
  6. 熟悉 Vue 加分
  7. 對於 Web 前後端的開發有基礎認識加分
  8. 投遞履歷時請提供作品集
我要應徵
Overseas' Business Development Intern: Philippines (海外商務開發實習生: 菲律賓) 台北市松山區 (近南京復興捷運站)

職缺描述

  1. Initiate business development in overseas market to promote GliaCloud’s product and propose potential partnships to overseas clients.
  2. Understand GliaCloud’s products and maintain client relationship by providing proactive guidance, consultations and insights.
  3. Assist in maintaining and updating sales and marketing events materials.
  4. Compile reports with proper market/industry research information and strategic analysis.
  5. Other responsibilities as determined by supervisor

職務需求

必備條件

  1. 長期實習,一周至少上班三天以上(非遠端),合作半年-1年以上
  2. 主動積極認真負責願意學習,歡迎外國人士
  3. 精通菲律賓,需附上相關語言證明。
  4. 中文可溝通或多益 850 以上或托福 95 以上 (應徵時請附上英文履歷)。
  5. 具有基礎提案、計畫書撰寫能力 (應徵時請和履歷一併提供過去的作品: PPT、提案、計畫書…)
  6. 學習力強,能彈性適應新創產業環境的變動與挑戰。
  7. 不怕陌生開發困難具有高抗壓性
  8. 有毅力思考及獨立解決問題能力
  9. 負責任並有良好的溝通能力與團隊合作能力


加分條件

  1. 具有英文或母語商業應用經驗加分
我要應徵
日本商務開發實習生 Japanese Business Development Intern 台北市松山區 (近南京復興捷運站)

職缺描述

  1. 協助 GliaCloud 產品推廣至日本業務銷售及提案
  2. 充分理解 GliaCloud 產品,與日本客戶開會、維護客戶關係並提供顧問服務
  3. 協助準備海內外行銷活動、展覽與材料文件
  4. 蒐集市場情報,分析策略並撰寫報告書
  5. 其他主管交辦事項或其他例行性工作事項

 

週3日からOK!急成長のITベンチャーで挑む事業開発インターンシップ

注目ポイント

AIソリューション開発/インセンティブ・成果給あり/台湾ITベンチャー企業/日本人歓迎/テレワーク相談OK

【お仕事内容】

.GliaCloudのサービスを日本の顧客を開拓、提案プレゼン

.GliaCloudの商品を十分に理解をし、日本の顧客への提案・交渉・問い合わせなどの関連業務

・マーケティングイベントなどの資料作成

・市場リサーチ.課題分析.戦略のリポート作成

・その他、営業活動に関連する業務支援

 

インセンティブ・成果給あり

職務需求

  1. 長期實習,一周至少上班三天以上(非遠端),合作半年-1年以上
  2. 主動積極認真負責願意學習,歡迎日文母語人士
  3. 精通日文,非母語者需附上相關語言證明。
  4. 具有基礎提案、計畫書撰寫能力 (應徵時請和履歷一併提供過去的作品: PPT、提案、計畫書…)
  5. 學習力強,能彈性適應新創產業環境的變動與挑戰。
  6. 不怕陌生開發困難具有高抗壓性
  7. 有毅力思考及獨立解決問題能力
  8. 負責任並有良好的溝通能力與團隊合作能力

 

.日本語がネイティブレベルの方、母国語の方大歓迎!

.母国語ではない方なら、日本語能力を証明する書類が必要です。

.平日週3日以上かつ週 24 時間以上勤務できる方(期間は半年〜1年程度の想定)

※テスト期間や旅行に行く際は事前に共有があれば勤務量の調整が可能です!

・提案能力のある方

※過去の提案書、計画書またはPPTなどがあれば、ご一緒にを提出してください。

・学ぶ意欲がある、新しいことを積極的に学ぼうとする方

・チームワークを大切にし、協調性のある方

 

加分條件

  1. 具有英日文商業應用經驗加分
  2. 中文流暢可溝通。
  3. 英文多益 850 以上或托福 95 以上 (應徵時請附上英文履歷)。

 

.日本語や英語で営業職のご経験がある方

・中国語を流暢に話せる方

・TOEICスコア850点、または TOEFL iBTスコア95点以上の英語スキルをお持ちの方

.やる気 ・動画作りやWEBサービスへの興味関心がある方

我要應徵
後端工程師(AI 影音內容廣告) 台北市松山區 (近南京復興捷運站)

職缺描述

GliaCloud 提供以人工智慧為基礎的影音產製平台,透過多項產品與 AI 技術,賦能橫跨全球的媒體與企業客戶輕鬆創建大量多樣化的影片。

作為後端工程師,你將與一群喜歡挑戰並樂於學習新技術的同伴們一起設計並且打造兼俱效能、彈性的智能影片合成系統,幫助公司及自己成長。你負責的工作內容包括

 

  1. 開發及維護影片產製相關程式。
  2. 使用 Django 開發網路服務。
  3. 協助進行機器學習需要的數據蒐集與分析。

 

我們是一個扁平而高效的團隊,你將緊密協作於團隊的多元角色:工程師、產品經理、美術與動畫設計、各國業務開發等等。

在這裡你能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只要你主動積極、願意挑戰自己,想透過科技創造價值,歡迎加入我們!

職務需求

  1. 熟悉 python
  2. 熟悉 Web 前後端開發
  3. 具備團隊合作精神以及良好的溝通能力
  4. 樂於學習以及嘗試新技術

 

CakeResume: https://www.cakeresume.com/companies/gliacloud/jobs/50d02f

我要應徵
產品研發工程師(儲備幹部) 台北市松山區 (近南京復興捷運站)

職缺描述

集雅科技致力於以數據的思維,協助內容產業制定下個數位媒體時代的盈利策略,讓內容創作者可以將心力重新放回製作高品質的內容。我們以國際市場為目標,正在打造全球性的產品,面對從 1 到 100 的挑戰。你將與夥伴一起打造穩定、有效率、每天可承受千萬流量的廣告工具。

 

集雅科技的工程團隊重視開發體驗,我們採用雲端微服務架構,搭配完整的 CI/CD 流程以及內部開發的雲端工具,相信好的開發體驗能提升開發品質和效率。我們也注重程式碼品質,你將在 code review 的過程中和團隊一起討論如何寫出符合需求又易於維護的程式碼。

 

在集雅擔任產品研發工程師讓你能有探索不同軟體專長的機會。根據你的興趣與專長,你將有機會學習到:

 

  1. Vue 前端開發
  2. 前端第三方 SDK 整合運用
  3. Django、Node.js 後端開發
  4. GCP 雲端平台服務應用
  5. Apache Beam、BigQuery 等數據分析語言和工具
  6. GAM 廣告優化策略

 

以下是你會負責的工作內容:

 

  1. 和業務團隊合作,規劃與開發產品功能
  2. 產品維護,和技術團隊討論優化技術架構,提升系統效能與穩定度
  3. 開發流程與進度管理,讓開發如期進行
  4. 收集、觀測系統數據指標,設計優化方向
  5. 研究業界標準,提升產品規格
  6. 主管交辦事項或其他例行性工作事項

職務需求

  1. 至少熟悉 Django / Vue / React 等一種 web 開發框架
  2. 熟悉 Python / Javascript
  3. 理解力-能夠抓到問題背後需要被滿足的需求
  4. 獨立學習能力-遇到問題時能自主統整可取得的資訊並分析解決
  5. 邏輯力-有辦法將模糊的命題釐清後統整為可執行的行動方案
  6. 專注力-在重要的細節上不易犯錯
  7. 良好團隊合作精神
  8. 能妥善管理個人及團隊時間
  9. 主動積極認真負責,大學以上應屆畢業可

加分條件:

  1. 熟悉網路服務開發的前後端觀念與細節
  2. 目標成為全端工程師
  3. 具數據敏感度,可做基本數據分析
  4. 有廣告相關經驗
我要應徵
前端工程師(AI影音內容) 台北市松山區 (近南京復興捷運站)

職缺描述

GliaCloud 提供以人工智慧為基礎的影音產製平台,透過多項產品與 AI 技術,賦能橫跨全球的媒體與企業客戶輕鬆創建大量多樣化的影片。

作為前端工程師,你將與一群喜歡挑戰並樂於學習新技術的同伴們一起,打造美觀與實用價值兼具的智能影片產製系統,幫助公司及自己成長。你負責的工作內容包括:

  • 影音編輯界面、動畫影音產製相關的前端開發與維護
  • 使用 vue 與 react 框架進行前端開發
  • 官網的維護

*應徵時請務必附上前端相關作品集*

我們是一個扁平而高效的團隊,你將緊密協作於團隊的多元角色:工程師、產品經理、美術與動畫設計、各國業務開發等等。在這裡你能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只要你主動積極、願意挑戰自己,想透過科技創造價值,歡迎加入我們!

職務需求

  1. 1 年以上現代網頁開發相關經驗
  2. 熟悉 Vue 或 react 框架
  3. 熟悉後端 API 串接
  4. 熟悉 Git 等版本控制工具
  5. 具備團隊合作精神以及良好的溝通能力
我要應徵
高階主管特助 1 台北市松山區 (近南京復興捷運站)

職缺描述

  1. 策劃及安排主管會議,製作會議記錄、專案追蹤、確認執行狀況
  2. 進行合作案評估,協調內外部資源並完成專案目標
  3. 負責推動及執行公司經營策略,進行跨部門溝通
  4. 了解公司文化,負責協助高階主管人力資源相關事項
  5. 協助主管處理海外分公司行政事務如採購及議價
  6. 完成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職務需求

  1. 具備2年以上主管助理、秘書或行政經驗,具有責任感及良好的抗壓能力。
  2. 熟悉電腦操作文書軟體,如 Microsoft 文書軟體(word, excel, ppt 等)、google 雲端工具。
  3. 具有良好人際關係能力,能夠有效地協調主管、同事和外部合作夥伴。
  4. 流利的英語書寫與口語能力

[加分條件]

  1. 具有標案企劃書撰寫與執行經驗加分
  2. 具備會計基礎能力者加分
我要應徵
日文儲備幹部 1 台北市松山區 (近南京復興捷運站)

職缺描述

在這裡你會有機會接觸各種不同專案,會多方接觸不同領域的技術、知識,有機會培養專案管理、業務等多重領域。無論是剛出社會的新鮮人或是有工作經驗的人才,只要想要挑戰自己多元發展,這是你最好的舞台。

集雅科技以全球市場為目標,以下是你會接觸到的工作內容,只要認真負責肯努力,我們都願意跟你一起成長,未來也有機會進一步成為管理職。

1.協助產品業務推廣及客戶提案撰寫

2.蒐集市場情報,分析競品商業策略並撰寫計畫書

3.充分理解產品,維護客戶關係並提供服務

4.與海內外客戶開會,協助參與海內外展覽、活動

5.協助專案執行流程與進度管理,讓專案順利如期進行

6.協助主管交辦事項或其他例行性工作事項

職務需求

  1. 主動積極認真負責願意學習,大學以上應屆畢業可
  2. 精通日文,日文檢定 N2 以上 (應徵時請附上日文檢定),有日文商用經驗加分
  3. 具有基礎提案、計畫書撰寫能力 (應徵時請和履歷一併提供過去的作品: PPT、提案、計畫書…)
  4. 學習力強,能彈性適應新創產業環境的變動與挑戰
  5. 邏輯清晰,善於將模糊的問題釐清後統整為可執行的行動方案
  6. 專注細節,能妥善執行個人及團隊時間管理

加分條件

  1. 熟悉 FB 廣告操作經驗佳
  2. 學習任一樂器超過八年經驗加分
  3. 具有英文商業應用經驗加分
我要應徵
儲備幹部 2 台北市松山區 (近南京復興捷運站)

職缺描述

在這裡你會有機會接觸各種不同專案,會多方接觸不同領域的技術、知識,有機會培養專案管理、行銷、業務等多重領域。無論是剛出社會的新鮮人或是有工作經驗的人才,只要想要挑戰自己多元發展,這是你最好的舞台。
集雅科技以全球市場為目標,以下是你會接觸到的工作內容,只要認真負責肯努力,我們都願意跟你一起成長,未來也有機會進一步成為管理職。

  1. 協助產品業務推廣及企劃提案撰寫
  2. 蒐集市場情報,分析行銷、商業策略並撰寫企畫書
  3. 充分理解產品,維護客戶關係並提供服務
  4. 協助準備公關材料,支援對外行銷活動
  5. 與海內外客戶開會,協助參與海內外展覽、活動
  6. 協助專案執行流程與進度管理,讓專案順利如期進行
  7. 協助主管交辦事項或其他例行性工作事項

職務需求

1. 主動積極、認真負責,熱衷學習、渴望成長,大學以上應屆畢業可
2. 精通英語,多益850以上或托福80以上 (應徵時請附上英文履歷),具有英文商業應用經驗加分
3. 具有基礎提案、計畫書撰寫能力 (應徵時請和履歷一併提供過去的作品: PPT、提案、計畫書…)
4. 熟悉FB廣告操作經驗佳

5. 學習力強,能彈性適應新創產業環境的變動與挑戰
6. 邏輯清晰,善於將模糊的問題釐清後統整為可執行的行動方案
7. 專注細節,能妥善執行個人及團隊時間管理
8. 學習任一樂器超過八年經驗加分

我要應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