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隆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編號:C02

公司簡介

台北君悅酒店位於信義區座落於台北市熱鬧繁華的商業及娛樂兼具的信義商圈,毗鄰台北101購物金融大樓,與世貿展覽中心、國際貿易大樓及國際會議中心整合形成一個多功能的複合建築群。台北君悅為商務旅客提供最便捷的服務,同時也讓度假旅客置身於台北最佳娛樂和購物的天堂。

台北君悅酒店是一家全球性的酒店集團,在行業中品牌優越,50多年的傳統歷史,都貫徹以客為先的服務精神。我們的使命是提供真誠的款待,為每天接觸的客人帶來賓至如歸的美妙感受。我們專注於達成使命,並務求每一細節盡善盡美,使我們的員工、賓客和顧主,都以優越的品牌引以為榮。我們堅持一系列代表凱悅文化的核心價值觀,並以此支持我們的使命和目標。

台北君悅酒店客房設計高雅寬敞,各式設備新穎完善。所有客房內皆備有豪華舒適桌椅,是一般會客的理想場所;浴室不但設有大型豪華浴池,另有淋浴間及化妝台,讓每位住房的旅客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嘉賓軒」交誼廳提供嘉賓軒旅客專用,並每日供應免費的歐陸式自助早餐,傍晚備有雞尾酒與點心,並全天候供應咖啡或茶。此外,還設有專用商務中心及貴賓接待處,專屬客服中心亦全日提供貴賓各種協助及諮詢服務。

主要產品

台北君悅酒店客房設計高雅寬敞,各式設備新穎完善。所有客房內皆備有豪華舒適桌椅,是一般會客的理想場所;浴室不但設有大型豪華浴池,另有淋浴間及化妝台,讓每位住房的旅客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嘉賓軒」交誼廳提供嘉賓軒旅客專用,並每日供應免費的歐陸式自助早餐,傍晚備有雞尾酒與點心,並全天候供應咖啡或茶。此外,還設有專用商務中心及貴賓接待處,專屬客服中心亦全日提供貴賓各種協助及諮詢服務。

台北君悅酒店的餐飲設備,包括供應精緻台式海鮮的「漂亮」、匯集中國各大菜系的「雲錦」、具現代風格的「彩」日本料理、歐陸西餐廳「寶艾」、全日供應自助餐的「凱菲屋」、閒適的「CHEERS」、風格獨具的「茶苑」及位於大廳東側的「禮品烘培坊」。各種美食以全新的風貌展現出精緻飲食的藝術和文化。 由於毗鄰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君悅酒店亦是國內第一座國際會議旅館。各種舉行會議及宴會的設備一應俱全,其中包括可舉行容納一千五百位來賓大型會議的豪華宴會廳,旁邊並附設可容納三百人之迎賓接待區。此外,有七間會議室、一間貴賓議事廳「凱寓」、一間筵客廳和位於一樓的「君寓」宴會廳,均設有最現代化的專業視聽設備。

在休閒娛樂方面,飯店五樓設有「綠洲健身中心」,設備齊全,包括台北少數的戶外溫控游泳池、三溫暖、蒸氣房、沐浴池、按摩服務、有氧舞蹈室、健身房、健康飲品及點心等。設在一樓的商務中心,為商務旅客提供了一個旅居客國的辦公室,不但備有最完善的辦公室事務器材,亦提供翻譯、口譯、商務印刷及秘書服務;此外還設有專用會議室及提供有關本地業務資料之圖書館。

公司福利

獎金:三節、績效、紅利獎金

假期:特休、產假、育嬰假、其他:生日假、優先享有年假制度

教育訓練:優質服務訓練、溝通技巧、抱怨處理、領導統禦、培訓員種子訓練

員工補助:交通津貼、員工旅遊、員工健檢、其他:夜班津貼

其他福利:正職員工工作滿三個月,享全球凱悅飯店每年12晚的免費住宿、員工餐廳免費供餐、提供制服及換洗服務、室內機車免費停車、各式員工活動、提供完整的職涯發展計劃、提供勞保、健保、團保及勞退提撥。

內部晉升制度:凡任職滿六個月以上之正職員工皆有資格申請內部轉調。

聯絡信箱

gordon.huang@hyatt.com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職務 名額 學經歷 地點 工作內容 應徵
安全部 - 安全人員 Security Officer 2 不拘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台北君悅酒店)

1.執行至各樓層巡邏、維護酒店安全等職務,防止任何意外事故, 保障房客與酒店同仁之生命與公司財物之安全。

2.密切監控旅館各出入口與酒店公共區域、酒店周邊環境,提供安全防護需求

3.善於人際溝通協調,無不良嗜好 

4.協助主管處理酒店內突發之緊急事故

5.需有能力處理客人發生之突發狀況

6.需配合24小時輪班

我要應徵
客務部 - 服務中心行李員 Bell Service Attendant 2 不拘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台北君悅酒店)

1. 行李寄存及運送服務

2. 協助大門交通管理

3. 提供酒店附近交通及旅遊之相關信息

我要應徵
客務部 - 訂房專員(會展MICE相關) Reservation - MICE Coordinator 1 不拘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台北君悅酒店)

1.問候、接待客人並協助團體入住登記

2.會展團體客人及負責人所需之各項酒店資訊、住房安排及服務

3.依序準備會展團體當日/每週/每月相關報表及更新資訊

4.回覆團客住房專案各項問題

5.內部及外部電話接聽及轉接

6.與相關營運部門和行銷業務團隊建立良好合作關係,達到客人入住期間期望

我要應徵
客務部 - 服務中心貴賓接待 Host -Concierge 2 不拘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台北君悅酒店)

1.熟悉酒店、餐廳及各項旅遊資訊,提供顧客國內旅遊或購物諮詢,安排國內旅遊事宜

2.定期更新餐廳、展覽資訊、名勝古蹟和其它資訊

3.提供旅客包裹寄、收件服務並正確迅速地分類及分發顧客留言、信件、傳真和包裹

4.協助商務服務: 列印文件、收發及複印文件、會議室安排及服務、機票訂位確認,

5.彙整顧客意見調查結果,確保貫徹執行所有相關的改進措施

6.協助大廳相關營運需求

我要應徵
餐飲部 - 中/西/自助餐/點心房廚務助理 Kitchen Assistant 5 不拘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台北君悅酒店)

1.餐台前置作業

2.餐台補菜及維持餐台整潔

3.須配合彈性輪班

4. 基本烹飪

我要應徵
健身中心 - 救生員 Life Guard 2 不拘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台北君悅酒店)

**本工作另提供夏季工作津貼**

*需有救生員證照*

1.確保所有顧客需求和要求得到及時關注並以正確的方式處理,依照客人需求提供服務。

2.確保游泳池畔保持乾淨、整潔,並按標準擺放物品。

3.必須完全瞭解急救和救生的技術並時刻關注客人發出的求救信號。

4.泳池周圍安全戒護。

5.水質管理與檢測。

6.環境區域清潔維護。

7.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我要應徵
工程部 - 設備/客房 維修保養技術員 Engineer 2 工程相關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台北君悅酒店)

**薪資將以個人經歷與技能而異**

1. 檢視、清潔、維修所有機械及配水安裝工程

2. 維修保養廚房設備

3. 需輪班,並接受工程處指派工作

 

我要應徵
健身中心 - 櫃台接待員 Guest Service Attendant 2 不拘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台北君悅酒店)

1. 櫃台行政作業 (如: 電話接聽、資訊提供、信件收發、電腦文書處理等)

2. 會員管理、溝通與協調,以及帳務處理

3. 庶務雜項採購及維修通報

4.具備基本英文對話能力

我要應徵
房務部 - 房務員 Room Attendant 3 不拘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台北君悅酒店)

1. 客房清潔整理,提供旅客舒適的住宿環境如同回到家的感覺

2. 住客洗衣收送,協助將旅客欲清洗之衣物送至洗衣部門

3. 客房保養維護,協助家具用品之維護,若須修繕則送至工程部門

我要應徵
餐飲部 - 餐飲服務員 Waiter/Waitress (中/西/自助餐/客房餐飲) 5 不拘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台北君悅酒店)

1.為酒店顧客提供優質服務

2.根據標準的服務步驟與流程,提供顧客入座、點單與餐飲服務。

3.在每道餐點使用過後為顧客重新設置餐檯或餐桌。

4.對餐廳內相關商品有全面的知識和理解,並能推薦菜名和飲料的搭配及促銷。

5.與其他餐廳的同仁保持密切工作關係,彈性互相支援,並重視飯店的營運及顧客滿意度。

我要應徵
客務部 - 櫃檯貴賓接待 Host - Front Office 2 不拘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台北君悅酒店)

1.接待入住貴賓 Check In / Out 手續辦理

2.協助夜間櫃台主管帳務稽核

3.提供行李包裹寄存收發,以及旅遊相關諮詢提供

4.交通安排、機票訂位確認

5.主管交辦事項

我要應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