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族委員會


企業編號:B05

公司簡介

原住民族委員會為提升原住民就業率,穩定原住民家庭經濟收入,歷年來致力於各項就業服務工作的推動,除於各縣市配置原住民就業服務員,提供走動式、個人化的就業服務;另設有0800-066-995免付費就業服務專線,延伸了就業服務的觸角;更鑑於網路世界四通八達,特別建置「原job-原住民人力資源網」(網址:https://iwork.cip.gov.tw/),在既有人的服務、電話的方便性外,更加上網路的即時性,讓原住民就業服務網絡更為周全。

這個網站整合了各地原住民就業服務人員所蒐集之求職求才資料,及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全國就業e網」職缺資訊,除了提供客製化的線上立即媒合服務,讓待業原住民及尋求原住民員工的廠商多了一個求職求才的服務平台外,另設有原住民專門人才專區、原住民機構法人團體專區等,讓需要尋找原住民工藝匠師、族語老師等專門人才的廠商或個人,或是尋找原住民廠商的政府機關,都可以透過這個網站搜尋到符合需求的對象。

這個首創多元化的就業服務平台,希望可以達到待業靜心、求職順心、求才貼心、就業安心的就業四心境界。

主要產品

原住民族工作權保障法專區

就業媒合服務

促進原住民青年就業

促進原住民就業獎勵計畫

原住民取得技術士證照獎勵

原住民職業訓練

公益彩券回饋金補助計畫

原住民合作社獎勵補助計畫

原住民機構、法人或團體證明書

原住民就業狀況調查

青年Taloma-合作社實習經理人璞石成玉實施計畫

聯絡信箱

iwok692786@gmail.com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39號北棟15F
職務 名額 學經歷 地點 工作內容 應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