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高雄亞太國際風力發電展

2021-01-06

  •  時間: 2021/03/10-2021/03/12

    地點: 高雄展覽館(806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號)

  • 政府發展離岸風電,除了達成2025年陸域2GW、離岸5.7GW,合計6.9GW目標,並創造20,000個就業機會,也希望藉由開發台灣海峽離岸風場的機會,逐步建構我國從製造業、服務業、發電業之風力發電產業鏈,藉由「先示範、次潛力、後區塊」三階段策略打造亞太離岸風電產業聚落,複製經驗輸出全球。
  • 安益集團茵康國際會議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為落實政府政策的行銷推廣、商機媒合,將透過「展覽+專業研討會」概念活動,以「產業在地化」為主要目標,同時納入「人才招募」為策展重點,邀請國內外專業大廠、專業人士、產官學研,建構一個國際交流的平台,帶來風電產業鏈的合作商機。
  • 本展為落實「產業在地化」,也針對國內外業者所在意的人才培訓及招募課題所規劃的人才招募將以實體及線上方式同步登場,專業人士及學生們可以透過展會更加了解新興的風電產業,加強對相關產業現況的了解,各公司亦可通過平台招募合適人才,求職者可在網站先行了解職缺、投遞履歷,並於3/12當日以正裝出席參加活動。期能透過此活動對我國風電產業發展所面臨的課題,打造最完整的產業交流合作平台,並促成更多優秀人才投入風電產業,落資產業在地化的目標,共同推動台灣成為亞洲風電產業的重要基地。 
  •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