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屆STP種子人才培訓計畫STP

2022-08-02

1、課程介紹:種子人才培訓計畫(以下簡稱STP)是一個迄今已培訓十八屆學生的公益培訓項目,為期六個月,提供給想跨出舒適圈、增加跨領域經驗的學生一個向上成長的機會,結合企業分析、邏輯思考、提案簡報等多項培訓課程搭配專案實作來加強訓練成為人才該有的軟硬實力,同時也邀請業界優秀的導師及教練,透過一對多的學習模式,給予學員在分析及提案過程上的明確建議,期許這些學員在課程結束後都能擁有承諾、榮譽、回饋的精神以及互惠利他的態度,並成為企業主眼中的人才。


2、培訓目的:旨在透過做中學、參與公益活動、執行企業CSR專案,將學員培訓成企業想要的人才,並縮小產學落差。


3、計畫期間:111年10月17日至112年3月25日


4、上課費用:完全免費(計劃開始時酌收保證金,無違規、培訓結束後將全額歸還)。
若是成功錄取,會收取350元的班費以利整個公益計畫的正常運作,提供錄取學員學習資源上的使用。


5、培訓計畫招收對象:大二以上至研究所的學生,不限科系、不限學校。


6、報名期間:將於8月11日至8月27日開放報名,詳細報名資訊請持續關注粉專及LINE社群。


STP IG|https://instagram.com/seedtalentprogram?utm_medium=copy_link
STP FB|https://www.facebook.com/STPxTaipei
STP Line社群 | https://reurl.cc/e3XKy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