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數據股份有限公司

2022-12-23

你是個喜歡無時無刻都掛在網路上的人? 鄉民網友的夯話題常激起你的創意? 擅長邏輯思考、不會害怕畫數據圖表、做簡報 你可能就是我們正在找的人

 

公司2015年於台科大成立數據研究中心,專研數據帶來的創新思維,透過數據,我們聚集各領域的專家,檢視時下重要議題及產業趨勢,推出『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擁有巨量資料,透過人工智慧做語意分析,並且以視覺圖表呈現,讓用戶像是24小時都擁有龐大的數據資料專家一樣,輕鬆的透過系統服務,就能掌握社群及網路輿情。

 

學習機會:近距離了解數據分析師工作內容,並擁有與分析師交流機會。此外,亦能訓練自身統整及分析能力,了解產業背後各項數據原因,提升洞察insight。

需要特質:擅長邏輯思考、不會害怕畫數據圖表、做簡報;因需製作美妝報告,因此期望對於美妝擁有些許瞭解。

工作內容:

1.協助分析師做數據搜集、整理、分析,完成客戶專案報告以及產業洞察報告

2.將資料視覺化與報表設計

3.各領域之資料彙整

條件:

1.工作態度積極、思緒清晰、善於溝通

2.熟悉Office文書軟體應用(EX: EXCEL、POWPERPOINT、WORD)

3.關心時事、擁有好奇心,想接觸不同產業,不排斥

4.具備邏輯以及分析能力

5.具備數據分析、行銷等相關學經歷者

時薪:168元
最低時數:80小時/月(由於部門擁有定期報告集中於月初,希望前兩週能緊密排班)
履歷投遞:https://www.104.com.tw/job/636rg?jobsource=joblist_r_cu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