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業眾信

2022-04-06

【勤業眾信風險諮詢服務顧問 校園招募中】


「顧問」這個詞好像很常見,任何事情只要加上顧問兩個字看起來好像就很專業,但實際上顧問是一個什麼樣的職業是否總讓你摸不著頭緒呢?對我們而言,風險諮詢顧問就像是企業的醫生、教練、參謀以及軍師,幫助客戶針對風險提高的部位:包括電腦網路、組織變革、地緣政治或一些其他因素而造成的損害,提出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來自不同領域的專業人才、豐富的資料庫資源、一套又一套的方法論,是過去的前輩經年累月地把專業知識建檔、整理累積而成的,這樣強大的支持系統,即使你是小菜鳥,不需要縱橫職場幾十年,也能擁有高階主管的視野,擁有業界最佳的能力!
我們持續網羅能夠快速學習且團隊合作的人才,我們期待能堅持到底並從每次失敗中學習的你加入我們!
馬上報名加入勤業眾信風險諮詢團隊


 報名方式
【Step 1】線上報名問卷填寫  https://forms.office.com/r/Z2pc8QF2v2
【Step 2】至勤業眾信招募系統登錄履歷  https://eresume.deloitte.com.tw/ 
選擇【2022風險諮詢校園徵才】
*以上兩步驟完成, 才算完整報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