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資得企業集團

2022-03-30

【公司簡介】

我們公司--飛資得企業集團(http://www.flysheet.com.tw),已成立三十幾年,位於內湖科學園區,旗下有七家子公司以及一家非営利協會。飛資得企業專注於提供生命科學主題中之學術與教學、臨床與研究的解決方案。我們核心服務是大數據內容及系統整合,協助客戶創造更新的知識價值。

內容面主要代理全球頂尖醫學的資源(e資源,3D影像資源、國際合作與出版、醫藥學資訊、資料庫等)

系統面除了代理國外流程系統外,也搭配醫療專家開發其作業流程系統,目前在大中華地區,我們服務已超過500 以上個機構,包括大學、學院、藥廠、醫院等。我們正在尋找有熱情,有挑戰心的夥伴加入我們團隊~

 

【招募人才】:

1.業務代表

2.JAVA程式設計師

3.前端工程師

 

公司簡介與工作說明刊登於104,連結如下:

https://www.104.com.tw/company/afnxr5c?jobsource=checkc

 

【應徵方式】:

對此職缺有意願者,可將履歷投遞104或email至吳小姐jennywu@flyshe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