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鴻企業

2022-02-24

★2022儒鴻企業菁英儲備幹部培訓計畫★

儒鴻企業在地深耕40年,專精於彈性針織布料與機能性服飾,如今已是世界頂尖的紡織成衣企業。時代變遷,工業4.0、淨零排放、供應鏈重組等重大變革持續在翻轉紡織產業,我們正在尋找撐起未來的新世代。只要你有海外發展理想、勇於接受挑戰,你就是我們要找的人才! 請把握難得的說明會場次,更加了解儒鴻的專業培訓機會!

【你可以學到】

台灣總部3個月漸進式的完整培訓,讓即使是產業新鮮人的你,也能迅速融入!

 

第一階段:產業基礎知識、系統操作、SOP流程

第二階段:技術部門輪調,需實際操作及測驗

第三階段:高階主管考核,通過者依適性分發廠區及職務,並依所需之職能,提供加強版模組化訓練

 

完成訓練並通過考核後將派任至廠區,結合理論與實務,進行3~5年的專業實務訓練

 

【派駐國家】

越南、印尼、柬埔寨,此為長期外派,請先考量自身及家庭狀況

 

【申請方式】

將個人中、英文履歷、歷屆成績單 Email 至 leadershipprogram@eclat.com.tw

收件截止日: 2022.04.30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