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翊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2021-09-29

  • 公司簡介:

 群翊公司成立於1990年,員工人數共300人, 台灣廠200人,蘇州廠100人,專業研發製造塗佈、乾燥、曝光、製程自動化設備,在印刷路電路板產業及光電顯示器產業擁有相當高的市場佔有率。
公司之所以能持續保持在領先地位,主要是來自於相當重視研發團隊,對市場的掌握度高,並提供最迅速的服務,以及良好的技術傳承,設備行銷海內外,包括中國及日韓歐美大廠。主要產品包括烤箱、紫外線乾燥機、紅外線乾燥爐、自動熱風輸送爐、自動塗佈烘烤線、機械臂自動多層加熱爐、捲對捲壓膜機、捲對捲真空壓膜機、捲對捲自動對位曝光機、對捲塗佈烘烤線等設備。

 

  • 服務項目:

包括烤箱、紫外線乾燥機、紅外線乾燥爐、自動熱風輸送爐、自動塗佈烘烤線、機械臂自動多層加熱爐、捲對捲壓膜機、捲對捲真空壓膜機、捲對捲自動對位曝光機、對捲塗佈烘烤線等設備。

相關職缺請見: https://www.1111.com.tw/corp/12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