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

2021-07-28

#正職 #儲備幹部

想要在環境美麗的外商公司開啟你畢業後的職涯嗎?

世界前五百大的法商施耐德電機是不可錯過的好機會!

跟大家分享 今年的施耐德儲備幹部計畫開跑啦!

 

儲備幹部計畫希望招募應屆畢業生(工作經驗一年內的人才),在兩年內做三次的rotation,在不同的職位中更了解施耐德的產品以及客戶,並培養專業能力。本次招募的兩個職位皆為Sales representative,歡迎有興趣的新鮮人們點進連結中了解更多!

 

2021施耐德儲備幹部-內部銷售代表 - Schneider Graduate Program (SGP) - Sales Representative (engineering background)

https://www.104.com.tw/job/7ay3y?jobsource=cs_2018indexpoc

 

2021施耐德儲備幹部-內部銷售代表 - Schneider Graduate Program (SGP) Inside Sales Representative

https://www.104.com.tw/job/79hij?jobsource=cs_2018indexp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