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ask

2021-05-06

認識Snapask    

Snapask 於2015年創立的科技教育公司,旨於透過數據分析及機器學習為學生帶來有趣、有效、貼身的全新學習體驗,實現自主學習、因材施教,令人類學習能力最大化。

 

Snapask 推出個人化手機學習應用程式,提供學生一對一學習的服務,媒合頂尖家教、打造一站式學習資源。平台上從「實時問答」獲得即時功課輔導,晉升增加「模擬測驗」定期作針對性操練與「線上課程」有彈性的加強學習需求。

 

建立更仔細的個人學習能力分佈檔案,協助同學充分掌握自己的專長,主導自己的學習方向,重拾學習的樂趣。時至今日,Snapask 廣受國高中生歡迎, 即時教學服務亦推廣至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泰國、日本、韓國等市場。現時已有超過四百萬名學生,曾經接受來自35萬名合格導師的即時支援。

 

職缺介紹

 

學科創作者/線上教學老師Content Creator (高中全科皆招募中!)

目前高中全科:國文、英文、數學、歷史、地理、公民、物理、化學、生物、地科,皆在招募中!歡迎各科老師投遞。

 

我們想找這種人...

- 口齒清晰、不怕鏡頭

- 口語傳達能力佳

- 擅長文字表達

- 細心負責任

- 時間管理能力佳

- 對教育科技、線上教學有熱情

- 能夠或願意學習靈活應用不同媒介精確傳遞自己的想法或教學內容

- 能夠同理學生,並熟悉學習現況

- 跟學生有共同語言

 

如果你有這些條件會加分...

- 會製作影片(包含後製)

- 了解時事,可包裝成講義題材

- 相關科系畢業、有教師證或是有修習過教育學程

 

工作內容

- 按約定時間進攝影棚拍攝、線上會議

- 每兩週一個拍攝計畫

- 腳本發想、教學內容設計

- 拍攝教學影片

 

投履歷階段請提供

- 有影片 / 教學講義 / 教案 / 學科類文案相關經驗,請附上作品集或檔案

- 有做過教學相關影片,請提出教學影片、當初製作影片的腳本大綱

- 腳本大綱需包含:至少三分鐘的影片內容規劃,包含時間流程、小單元等自由發揮

- 可畫成分鏡表,或簡易的說話內容、場景描述表

 

職務類別:助教、升學補習班老師、中等學校教師

工作待遇:論件計酬,專案費用:48,000 - 144,000 (依專案面談)

工作性質:兼職 

拍攝地點:台北市內湖區

上班時段:可彈性配合公司拍攝時間,拍攝時段為平日10:00-19:00,一月分拍攝4-8小時數

可上班日:不限

需求人數:8~9人

 

應徵方式 

使用104應徵:https://www.104.com.tw/job/77emf

或著將履歷寄到此信箱:Kelly Huang <kelly.huang@snapask.com>

 

合作項目:

Live Program: 學科 youtube節目(80%娛樂;20%學科知識)

Regular class: 線上補習班,類似函授,主要針對段考重點整理。(一個月4支1小時的影片)

 

 

Course: 針對大考複習、考試技巧。(整包課程2-4hr;拆成8-1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