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儂 Decathlon


企業編號:C03

公司簡介

【運動就是這麼簡單】 讓所有人都能輕鬆享受運動的樂趣,是迪卡儂從1976年於法國創立以來的使命!如今,迪卡儂已成為歐洲最大、全球第二大的運動品牌,並擁有法國第二大的研發中心,設計並銷售86個自有運動品牌,涵蓋 60 種運動項目及超過 35,000 種產品。目前迪卡儂於全球60個國家,擁有超過1,700家商場,全球員工人數約10萬名;全台共有19家分店,並預計於10年內開設30家門市。我們希望將最棒的運動商品及風氣,帶給全世界,讓更多人加入運動的行列 。 想要將運動的熱忱與大家分享嗎?想讓運動成為你的工作嗎?歡迎加入迪卡儂!

※員工職涯發展 迪卡儂提供全方位的職涯發展,包括生產管理、零售服務、電子商務、行銷、物流、客服、財務等部門,並提供全面長期的培訓發展計劃、完善的晉升系統與全球多元的工作機會。每年約有500,000小時的專業訓練課程,並內部培育來自法國、中國及台灣本地等專業講師。 ※全台分店及倉庫據點 北台灣: 台北內湖店 / 台北中和店 / 台北桂林店 / 台北新店店 / 新北三重店 / 台北中山店 / 新北瑞芳倉庫 桃園八德店 / 桃園中壢店 / 新竹店 中台灣: 台中南屯店 (生產管理&營運支援總部) / 台中北屯店 南台灣: 嘉義店 / 雲林店 / 台南仁德店 / 高雄鳳山店 / 高雄楠梓店 / 高雄亞灣店 / 屏東店 / 台東店 (東部)

經營理念

在迪卡儂的我們,都懷抱著一個夢想:希望所有人都能輕鬆享受運動帶來的快樂。因此,我們不只是一群熱愛運動的人,更是勇於改變、勇於創造的實驗家,藉由運動我們得以上山下海、開啟不同視野;藉由實際使用產品,我們得以提升功能性,並看到更多創新的機會。迪卡儂創造高品質且永續的產品,讓更多人能以實惠的價格輕鬆享受運動;並開發各種運動產品項目,讓更多人能有不同的體驗。如果你也喜歡這樣的理念,歡迎加入迪卡儂,一起讓運動變得更簡單!

主要產品

迪卡儂設計並銷售86個自有品牌,其中涵蓋 75 種運動項目及超過 35,000 種產品。運動項目包括登山露營、跑步、健身、自行車、游泳、瑜珈、羽球、棒球等。另外並有「迪卡儂運動社」,與許多優質合作夥伴,開辦線上/線下運動課程,提供更多運動體驗。

公司福利

● 迪卡儂福利:

1. 運動:運動社團及運動津貼

2. 購物:員工購物折扣

3. 獎金:兼職與正職皆享有獲利分享,員工認股機制

4. 禮金:生日禮金,三節獎金 ,婦女節禮物,新年禮券,忠誠員工禮 ,特約商優惠

5. 保險與補助: 團體保險: 免費配偶及子女醫療險,補助 (生育,結婚)

聯絡信箱

april.chang@decathlon.com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南路379號
職務 名額 學經歷 地點 工作內容 應徵
兼職 -運動賣場銷售助理 Part Time-Sport Sales Assistant 5-10 不拘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

《這份工作需要你...》

- 分享運動經驗和熱情,讓更多人因為迪卡儂的產品享受運動帶來的樂趣

- 學習產品知識,了解每位使用者的需求並協助尋找適合的產品

- 學習陳列技巧,設計符合消費行為的產品陳列,保持清晰簡單的產品陳列

- 分析銷售狀況,妥善的管理庫存 - 透過體驗活動來推廣在地運動

- 學習收銀客服能力,以最友善的態度服務

我要應徵
正職 - 運動賣場運動負責人 (儲備部門經理) Sport Leader, Future Department Manager 5-10 高中以上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

客戶服務 - 通過您自己對運動的熱情,您將與運動愛好者分享您的技巧和經驗,並通過我們的產品培訓,您將能夠為運動愛好者帶來最專業的建議。迪卡儂在去年轉型為線上線下業務,因此我們的銷售助理必須能夠在實體店和網路通路上提供運動愛好者協助。

商品推銷 - 我們鼓勵每位銷售助理自主管理庫存,並提供高水平的商品陳列,以便每個運動愛好者都能輕鬆找到適合他們運動習慣的產品。

團隊合作者 - 我們是一群將環境保護、永續發展置入於運動商業策略的團隊,您將成為我們的一員,一起練習運動和慶祝勝利。

 

當你成為部門經理後:
-領導團隊邁向更好的團隊績效表現並定期跟店長回報
-招聘人才、培訓人才、幫助人才追求更好的表現並且定期與部門夥伴開個人績效表現會議
-觀察並分析部門績效並定期回報
-確認部門內各運動安全庫存量
-確保部門內各運動有最佳的陳列
-透過服務顧客了解顧客的需求
-經營和管理部門內的運動社群確保社群成員的活耀度和社群滿意度

我要應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