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寶網路有限公司


 
企業編號:E06

公司簡介

奇寶網路自2006年成立,從3人團隊開始,初期以網站設計為主。接著我們投入了SEO領域,經過鑽研和摸索,發展出獨立的部門。與此同時,我們開發了自己的產品-Mobibizs,讓非技術人員也可以自己做網站!亦在大家尚未重視行動版網站時,就已經規劃出RWD的服務和手機版網站的建置。   

看見未來趨勢的我們,成立了績效規劃部門,以操作關鍵字廣告開始一步步成長。除了在站外廣告的技術和經驗累積,我們也重視站內廣告及流量數據,因此開發出了獨一的站內廣告投遞系統-Kerebro,能同時掌握站內和站外的商機。   

不斷挑戰、不斷突破,是奇寶對自己的期許。至今我們擁有為超過上千家企業服務的經驗,更逐漸走向海外市場。

 

-- 誠信 創新 價值 熱情 幸福 --   

在奇寶,我們重視對人的誠信│在奇寶,我們保持著創新心態│在奇寶,我們創造有效的價值│在奇寶,我們發揮並保有熱情│在奇寶,我們期望你感受幸福

 

-- 奇寶人才發展規劃 --   

「我們重視公司的發展,同時重視每一位同仁。」   

奇寶通過勞動部頒發「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評核等級證書 企業機構版」(TTQS)導入TTQS及奇寶本身人才培養訓練,透過內部教育訓練、外部教育訓練、企業參訪、國內外參展參賽..等培訓人才期望公司成長的同時,也能協助同仁一起提升自我能力,創造雙贏的局面。

主要產品

【SEO搜尋引擎行銷】堅持正規操作,累積服務優化超過上千家企業

【PPC關鍵字廣告行銷】重視績效提升,協助多間知名企業突破成長

【Mobibizs多螢網站架站系統】友善使用者體驗,提供行動版網站自主架站平台

【Kerebro實時行銷】系統開創市場先趨,全球通用站內廣告投遞及流量觀察系統

【數位行銷策略規劃顧問】結合專業經驗,不斷提升自我,和客戶一起創造雙贏局面

公司福利

「獎 金 福 利」:年節獎金、禮品等

「休 假 福 利」:週休二日、育嬰假、年假、半薪病假等

「保 險 福 利」:勞保、健保、團保等

「娛 樂 福 利」:定期聚餐、運動會、尾牙等

「補 助 福 利」:在職教育訓練、結婚禮金、住院慰問金等

聯絡信箱

service@kpnweb.com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01號8樓
職務 名額 學經歷 地點 工作內容 應徵
數位行銷業務 1-2 商業及管理學科類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301號8樓

1.針對客戶需求規劃數位行銷解決方案

2.定期拜訪客戶,維繫穩定客戶關係

3.開拓市場、達成業績目標及成長

※其它條件:
  1. 企業管理相關科系畢業為佳。
  2. 無經驗可,擔任過行政/業務助理之職務一年以內為佳。
  3. 個性主動積極、細心、能獨立作業、抗壓力高、擅長溝通。
  4. 必須具備基本文書能力,附上相關作品之簡報更加分。

我要應徵
數位行銷助理 1-2 資訊管理相關、統計學相關、企業管理相關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301號8樓

1. 負責Google Ads 、Facebook社群廣告操作投放及優化分析。

2. 廣告文案與粉專貼文發想、撰寫。

3. 運用流量分析工具,以Google Analytics、GSC追蹤廣告成效、製作成效分析報告。

4. 競品資訊解析、產業文獻探勘

5. 客戶廣告企劃提案與結案,定期客戶聯繫與成效訪談。

6. 基本SEO搜尋引擎優化操作,並針對網站流量進行解讀,製作相關的分析報表。

7. 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具備以下能力與特質更加分!!!! 企業行銷管理相關科系加分!!!!

-擅長工具:Html、Javascript基礎尤佳。

-專業能力:提案與簡報技巧、網路活動規劃與執行、成效追蹤、文案撰寫。

-主動積極學習,追求自我成長,擁有解決問題的能力

-數據思考導向,具分析、統計能力

-無經驗可,對數位行銷與行銷數據具有熱忱優先

我要應徵
數位行銷實習生 1-2 數學及電算機科學學科類、商業及管理學科類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301號8樓

【實習內容】

1. SEO網站優化:SEO之基礎操作

2. 顧客關係管理CRM

3. 搜尋意圖分析與內容行銷

4. 企業社群經營(如:課程活動實虛整合行銷)

 

【徵求條件】

1. 每週工作天數至少2-3天,實習期間至少半年,投遞履歷請附上自傳

2. 有分析統計學習經驗與內容企劃經驗尤佳,應附上相關成績表或證書佐證

我要應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