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四)精英公關集團


企業編號:D04

公司簡介

精英公關集團為台灣最大的公關集團,創立於1987年,「Achieve by Communication 溝通成就夢想」是我們的願景,成為「Where the Elite Meet 精英薈萃之地」是我們的人才培育目標。

精英公關集團擁有12家子公司,包含精英、楷模、經典、精采、經湛、精準數位策略行銷、精萃、群萃、精承永續企業、精鍊公關、精萃亞太公關及映沛整合行銷。身為台灣最大、成長最快的獨立公關集團,是諸多國際公關公司指定合作夥伴,而精英集團致力發展國際合作業務,近年也陸續建立獨立公關公司合作夥伴聯盟,有超過50個海外合作夥伴公司,觸角從台灣延伸至亞太區,及歐洲、美洲。

精英公關集團員工約200人,包括公關顧問團隊和數位多媒體設計人才,提供客戶多元、專業,且能帶動效益的整合傳播溝通服務。多次獲得國際和台灣公關、數位獎項肯定,包括Asia Pacific PR Awards、CIPRA Awards、Click! Awards、Yahoo! Big Idea Chair Awards、公關基金會傑出公關獎。 精英公關集團成立已滿35週年,創辦人孔誠志先生原基任職新聞媒體高層,於當時體認到公關服務對企業經營發展的重要性,因此成立台灣第一家公關公司--精英公關,更出版了學理與實務兼具的本土公關專業書籍《公關手冊》。多年來,精英已服務超過200個國內外企業品牌,期許未來,精英公關集團能持續引領台灣公關產業蓬勃發展!

精英公關集團官網網址 https://www.eliteprgroup.com/tw

 

經營理念

Achieve by Communication. To achieve absolute professionalism in communication with efficiency, precision and impact.

當今企業與品牌面對複雜多變的經營環境,我們期盼透過公關傳播,協助企業和組織建立良好的利益關係人關係,進而增進品牌信譽、行銷效益、議題管理、和危機處理能力。同時,我們也期盼能引領整體公關產業持續前進。

 

精英公關集團對於自身有三大期許,同時也是精英人的共同使命:

• 作為溝通的發起者 結合跨產業團隊思維和資源,及與時俱進的整合性操作,為傳播溝通歷程帶動更高的效益

• 作為影響力的驅動者 洞察利益關係人及目標受眾的需求,發揮溝通的力量,進而帶動態度、行為的正向改變

• 作為公關產業領航者 持續精進於各個產業的公關專業力,培育更多公關人才,也讓各界認識公關與其價值

 

而在快速變化的傳播環境中,我們的溝通核心觀點包含:

• 環境持續變化,溝通的本質是不變的:需洞察、分析、理解問題,並尋求最適合的溝通、解決方式,才能創造影響力

• 需要細膩掌握、了解目標對象、利益關係人的需求,重視雙向溝通,才能帶來共同效益

• 需要隨著不同的溝通目的,整合運用資源,持續開拓新的溝通管道,靈活設定溝通策略

• 公關人除了在當前帶來溝通成效,更重視持續發揮影響力

 

追求永續成長發展,我們期待的精英人是:

• 願意接受挑戰、擁抱改變,多元積極的團隊風格

• 持續深耕專業、拓展眼界,共同合作,朝團隊彼此的目標逐步邁進

• 堅持自律與積極成長,創造共好價值,追求永續發展

• 重視傳承、人才養成,不僅帶人、更重視「待人」,鼓勵對話,塑造優質公關產業職場文化

主要產品

  • 企業社會責任
  • 危機管理
  • 企業溝通 
  • 媒體關係
  • 分析師關係
  • 事件行銷
  • 校園溝通
  • 內部溝通
  • 數位溝通
  • 整合行銷
  • 通路行銷

公司福利

★★★ 為公關產業打造更佳的職場環境 ★★★

2024年 新鮮人起薪38,000

2023年 新鮮人起薪37,000

2021年 新鮮人起薪36,000

2020年 新鮮人起薪35,000

2019年 新鮮人起薪34,000

2018年 新鮮人起薪33,000

 

--公司制度--

【保險制度】:提供法令規範之勞工保險、全民健保、提撥6%勞工退休金 ★ 另有團體保險(意外險)、出差旅平險 ★

【升遷制度】:順暢的升遷管道(每半年一次晉升機會)

【教育訓練制度】:完整的教育訓練與人才培育制度(每週至少一堂課)

 

--公司福利--

【獎金福利】:年終獎金、尾牙禮金、三節禮品、婚喪喜慶禮金

【休假福利】:提供法令規範之年休假、婚喪喜慶各項假別 ★ 另有每年不扣薪病假5天 ★

【娛樂福利】:員工國內外旅遊、尾牙/春酒、每月舉辦生日慶生會、公司聚餐、Outing活動、辦公室零食區(免費提供咖啡、點心、茶、水果)

【其他福利】:加班交通津貼補助、定期健康檢查、每年四價流感疫苗施打

聯絡信箱

lucy@epr.com.tw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59號7樓
職務 名額 學經歷 地點 工作內容 應徵
【AimHit】遊戲/科技消費專案執行 2 大學、碩士 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

-公司簡介-

精鍊公關以運動行銷起家,近年積極發展娛樂科技,手上擁有許多大型遊戲客戶,包含知名主機遊戲品牌、知名日系手遊以及台灣最大遊戲代理商;另外也在科技消費領域累積不少經驗,客戶類型包含APP、共享服務及3C產品等。

 

-官方網站-

https://www.eliteprgroup.com/tw/group/aimhit

-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aimhit_pr/

 

-工作內容-

1. 市場/產業/媒體/社群動態監看

2. 公關策略企劃案執行、時程及成效控管

3. 客戶服務主要窗口,關係維繫與解決問題

4. 各類文案撰擬(新聞稿/企劃案等)

5. 第三方單位溝通協調、異業合作洽談

6. 提供品牌/企業客戶,整體行銷策略與操作建議

7. 行政庶務及其他臨時需求

 

-為你加分-

1. 大學以上,年資不拘,對遊戲產業、新興科技、共享服務產業有興趣或不排斥者

2. 對公關領域有極大熱忱者優先考慮;或有公關、行銷傳播、企管相關系所畢業或相關實習/工讀經驗者佳

3. 能有基本商業英文處理及溝通能力

4. 歡迎有以下人格特質的您加入我們:對公關有極大熱忱、重視團隊協調及合作能力、工作積極、效率高、抗壓性強、開放彈性喜愛挑戰、邏輯思辨能力佳、喜愛或不排斥遊戲/3C/科技領域

我要應徵
【CLAVIS】金融科技/財經專案執行(Account Executive) 2 大學、碩士 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

●每日工作

1. 監看國內金融與產業媒體,每日分析企業與競者重要動態

2. 市場熱門議題、題材分析,協助製作企業簡報

3. 了解客戶需求並協調媒體、其利益關係人及活動需求,並能與主管溝通,且發展初步解決方案

 

●專案工作

1.協助蒐集專案資料,與團隊一起參與比稿或提案

2.撰寫、發想、討論活動提案

我要應徵
【APEX】高科技產業專案執行(Account Executive) 2 大學、碩士 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

-公司介紹-

經典公關隸屬於台灣最大的公關集團精英公關旗下,深耕台灣科技產業20餘年,始終專注於B2B科技傳播,是台灣最具指標性的高科技公關公司。團隊成員具備深厚的科技產業知識、豐沛的媒體網絡資源、專業的公關執案能力。客戶群涵蓋全球產業鏈上中下游知名企業,從儀器設備、材料零組件到終端產品,包含電腦軟硬體、半導體、網通、綠能等領域。 透過科技傳播的力量,我們不但幫世界知名廠商在台灣站穩腳步,同時也協助台灣優秀廠商在世界舞台上發光。

公司介紹與案例:http://www.apexpr.com.tw/

經典日常:https://www.facebook.com/APEXPR.tw/

 

工作內容

1. 監看報紙、商業和技術雜誌等媒體,分析企業每日的重要動態,為長約客戶製作產業報告與洞察分析;當發生問題時,快速反應制定危機處理策略,以減少損失並保護品牌聲譽

2. 負責國內外頂尖科技品牌的品牌策略制定、操作和執行,幫助客戶定位、建立品牌形象和傳達品牌價值觀

3. 代表品牌與媒體近距離接觸,與媒體建立良好的關係,長期與記者和編輯保持緊密聯繫,為品牌規劃媒體團訪或專訪等形式的深度對談

4. 撰寫中英文新聞稿,舉辦記者會、媒體導覽、主題餐敘、工作坊等多元形式的品牌活動,將品牌資訊向全世界擴散,為客戶極大化資訊影響力

5. 經營全球頂尖科技品牌的社群帳號,發揮小編創意、幽默感與靈活多變的精神,生動解讀冷僻科技知識,展現跨領域能力

6. 與人氣網紅近距離接觸,協助客戶與具有影響力的意見領袖建立良好關係,執行國內外系列合作

 

在這裡,你可以收穫…

1. 與國內外最大獨立公關集團組成的菁英導師團共事,體驗極具挑戰的跨國公關操作與執案

2. 全台最扎實豐富的培訓資源,數十堂教育訓練課程由理論帶入實務,並由專屬Mentor手把手帶你深入產業前線,掌握全球最新科技與公關趨勢

3. 擁有直接面對企業董字輩或總字輩等高階主管報告的機會,累積扎實的職場通用技能以及提案、時間管理和細膩度能力

4. 與各大媒體記者和產業意見領袖的互動機會,人脈和溝通實力大躍進

5. 寬敞舒適且符合人體工學的辦公環境,體驗鼓勵大膽創意的公司文化、開放自在的工作氛圍

6. 蒐羅各國小點心的零食櫃,隨時快速補充體力

7. 定期Team building吃好玩好住好幫你充飽電,還能與團隊培養默契

 

-希望你具備以下特質與經驗-

1. 對於日新月異的科技業有興趣~有意願探索半導體、雲端、資安、自動化的世界!

2. 朋友眼中的點子王,撰寫和發想活動提案都難不倒你!

3. 思慮清晰且擅長歸納、表達想法,邏輯鬼才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4. 渴望與團隊一同成長,擁有不怕火煉的工作熱誠和真心

5. 善於溝通且自主學習能力高,在快速變化的工作步調中也得心應手

6. 身為職場效率達人,中英文聽說書寫能力俱佳,能靈活運用office軟體處理文書作業

我要應徵
(時薪)專案助理 1~2 大學、碩士 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51號7樓

我們在尋找專案助理(非實習生),歡迎日間就讀中夜間就讀中等同學。

- 對公關有熱忱,英文能力佳(Toeic 850分以上)

- 研究所夜間在校生或大三升大四課業較輕者為佳

- 一週可上班天數3天以上(至少有2天是全天時段)

- 邏輯表達及簡報能力佳 - 熟悉Windows及Office作業系統

- 態度正向,出勤正常,細心謹慎負責任

工作內容:

1. 協助長約客戶報告製作與臨時業務需求,並能與組員溝通調整作法

2. 協助蒐集專案資料,與各類廠商溝通

3. 協助資料整理及行政事務,不定期活動支援

我要應徵
【HCPR】生活消費、泛健康產業專案執行(Account Executive) 1~2 大學、碩士 台北市信義區41號11樓

●每日工作

1. 產業媒體監看,分析企業每日重要動態。

 2. 固定日常分析報告,包含生活消費、泛健康產業趨勢觀察、市場與競品分析,與重要利益關係人重點消息更新,並能提出產業與市場觀點。

3. 了解並能協調企業、活動與媒體需求,能與組員及相關人溝通調整作法,發展解決方案並與主管/組員討論以回應。

4. 客戶與媒體關係維繫、專案管理。

 

●專案工作

1. 蒐集並分析專案資料,與團隊一起參與比稿或提案。

2. 撰寫、發想、討論活動提案。

3. 生活消費、泛健康產品或品牌溝通之公關活動企畫與執行 (記者會、新聞稿撰寫、數位/社群操作、內容企劃等)。

 

我們在找的夥伴能力與特質

1. 邏輯分析能力佳、時間管理能力佳、溝通協調能力佳、口語表達能力佳、追求創新能力佳、英文能力佳

2. 人格特質具追根究柢與思辨的精神,細心敏銳、抗壓性高、積極有效率、具責任感、開放彈性、喜愛挑戰並嘗試各種可能性,能獨立作業也樂於團隊合作。

我要應徵
【Bon】生活消費、影視娛樂產業專案執行(Account Executive) 2 大學、碩士 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

我們期望你是樂於創造、溝通、實踐,並發揮影響力的人,你將負責的客戶領域包含生活消費品(premium level)與影視娛樂品牌,所以希望你在投入工作之餘也懂得享受生活、追尋生活質感、發掘美好事物,擅於創造並將美好精彩的體驗推廣給大眾。 你將在這裡獲得多元且豐富的經驗,也期望你帶給我們不一樣的火花!

●每日工作

1. 產業媒體/社群/輿情監看,分析企業每日重要動態。

2. 固定日常分析報告,包含生活消費、影視娛樂產業趨勢觀察、市場與競品分析,與重要利益關係人重點消息更新,並能提出產業與市場觀點。

3. 了解並能協調企業、活動與媒體需求,能與組員及相關人溝通調整作法,發展解決方案並與主管/組員討論以回應。

4. 客戶與媒體關係維繫、專案管理。

 

●專案工作

1. 蒐集並分析專案資料,與團隊一起參與比稿或提案。

2. 撰寫、發想、討論活動提案。

3. 生活消費產品、影視娛樂品牌溝通之公關活動企畫與執行 (記者會、新聞稿撰寫、數位/社群操作、內容與媒體企劃、議題溝通、各式線上與線下活動等)。

 

●建議具備能力/特質

1. 邏輯分析能力、時間管理能力、溝通協調能力、口語表達能力、英文能力、創意能力。

2. 人格特質具追根究柢與思辨的精神,細心敏銳、抗壓性高、積極有效率、具責任感、反應快、開放彈性、喜愛挑戰並嘗試各種可能性,能獨立作業也樂於團隊合作。

我要應徵
【K-Concepts】流行娛樂產業專案執行 1~2 大學、碩士 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

大學以上/研究所畢業更佳,對時尚、泛消費產業有興趣及熱忱者。 有公關、行銷傳播、企管相關系所畢業或相關產業背景者優先考慮。

人格特質擅長溝通、開放彈性喜愛挑戰、工作積極細心敏銳、效率高、抗壓性強。

重視work smart>work hard!歡迎加入楷模大家庭!

●每日工作---

1.產業媒體監看,分析企業每日重要動態。

2.固定日常分析報告,並能提出產業觀點。

3.協調媒體或活動需求,並能與組員溝通調整作法與企業、媒體溝通,了解企業與媒體需求,並能發展初步解決方案並與主管/組員討論以回應。

4.娛樂流行產業趨勢觀察與重要娛樂流行利益關係人重點進程更新

●專案工作---

1.協助蒐集專案資料,與團隊一起參與比稿或提案。

2.撰寫、發想、討論活動提案。

●建議具備特質/能力:細心、抗壓性高、追求創新/英文能力佳、時間管理能力、口語表達能力、分析邏輯能力、溝通協調能力。

 

我要應徵
【CLAVIS】社群行銷專案執行 / 整合行銷專案執行(Account Executive) 1~2 大學、碩士 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57號7樓

經湛公關成立於2006年,專長主攻財經和金融公關,提供客戶整合性公關與溝通策略服務,但除此之外也累積了許多【消費類品牌的社群、廣告等多元工具的整合性溝通經驗】

如果你/妳對各式不同種類的數位操作形式充滿興趣,並對突破自我框架的網路創意企劃具備熱情和敏感度,也想累積屬於自己職涯代表作的你/妳,歡迎加入我們的團隊!

主要工作內容描述:

1. 整合行銷企劃:根據客戶需求進行提案,提供整合行銷溝通策略與操作建議並執行。

2. 社群內容經營:長期社群媒體的內容經營與管理、圖文/影音內容產製、文案撰寫,互動活動機制發想等。

3. 社群優化:分析大數據與社群平台流量的成效、優化網路行銷策略與社群經營成果。

我要應徵
【EPR】消費專案執行(Account Executive) 1~2 大學、碩士 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

-公司介紹-

精英公關提供綜合型公關服務;長期經營科技、美妝保養、餐飲通路、旅遊與服飾流行產業。協助企業建立品牌形象、媒體溝通、社群行銷、產業關係人溝通、通路導流等需求,提供線上線下整合傳播,幫助企業有效達成溝通目標。

 

-自媒體連結-

https://www.instagram.com/elitepragency/

 

-工作內容-

1. 市場/產業/媒體/社群動態監看

2. 客戶服務主要窗口,關係維繫與解決問題

3. 專案執行推進、整體時程掌控、成效分析

4. 各類文案撰擬(新聞稿/企劃案等)

5. 第三方單位溝通協調、異業合作洽談

6. 提供品牌/企業客戶,整體行銷策略與操作建議

 

-希望你具備以下特質與經驗-

1. 年資 : 不拘

2. 個人自我管理能力佳,可快速學習、彈性應對、解決問題、創意發想的能力

3. 重視團隊合作協調,具備好奇心,開放心態、向上成長的渴望

4. 熟悉數位、社群操作,有整合行銷策略提案與執行經驗佳

5. 具有領導能力及經驗者佳,善於溝通協調

6. TOEIC 700分以上

我要應徵
【BRAVO】3C科技、生活消費專案執行 1~2 大學、碩士 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51號7樓

-公司介紹-

• 精采公關成立於 2003 年,深耕產業領域主攻科技產業,涵蓋3C軟硬體、手機、遊戲、家電、電商、社交平台、視聽、電動車、旅遊產業。

• 擅長目標族群洞察,結合公關議題發起與創意展現,提供公關串聯社群的整合溝通策略,可為客戶打造高聲量與高銷量的雙贏成效!加上擁有深厚的媒體&意見領袖關係,且專精為品牌擬定長期品牌溝通計畫,與媒體搭建緊密的互動溝通,進而提高品牌形象與企業信譽。

• 團隊成員經驗豐厚、成員年輕敏捷、具豐沛的創意,可提供最多元、專業、效率的整合性公關行銷顧問能力。

 

-官網連結- https://www.eliteprgroup.com/tw/group/bravo

-自媒體連結- https://www.instagram.com/bravopragency/

 

-工作內容-

1. 公關策略企劃案執行、時程及成效控管

2. 建立正向媒體互動、策畫報導、媒體聯繫

3. 新聞監看、資料蒐集、情勢分析

4. 公關專案執行推進、文案撰擬、第三方單位溝通協調

5. 提供客戶行銷策略與操作建議

 

-希望你具備以下特質與經驗-

1. 年資:不拘

2. 英文讀寫能力優異,英文聽說能力良好

3. 個人管理能力高,細心、耐心、創意力、主動積極、開放性高、勇於學習

4. 喜愛瀏覽新聞、瀏覽社群、觀察創意案例操作

5. 重視團隊協調合作能力

我要應徵
【iCONCEPTS】整合行銷專案執行(Account Executive) 1~2 大學、碩士 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57號7樓

映沛整合行銷成立於2020年,結合創新的iDEA及擁有號召力的iNFLUENCER,為品牌提供結合公關、社群、廣告等多元工具的整合性溝通方案。

如果你深諳社群行銷,並對網路趨勢具敏感度,熟悉各項社群媒體的管理與操作,並對提供高品質、高效益的整合行銷充滿熱誠,歡迎加入我們的團隊!

我們希望能找到勇於挑戰且善於溝通、具專案執行能力的新夥伴,歡迎有熱情且有執行能力的夥伴來加入我們。

【工作內容】

1. 整合行銷企劃:根據客戶需求進行提案,提供整合行銷溝通策略與操作建議並執行。

2. 社群內容經營:自媒體經營管理、圖文/影音內容產製,與粉絲溝通互動。

3. 異業合作洽談:具備異業合作開發能力,特別是KOL/網紅合作簽約。

4. 業務開發:具備客戶開發能力,推展公司業務。

5. 廣告投放:協助廣告投放,控管預算與成果分析,優化廣告投放效益。

6. 社群優化:分析社群平台流量與成效、優化網路行銷策略 與社群經營成果。

7. 現場活動執行:實體活動執行與支援(媒體/消費者活動)。

【具備條件】

1. 良好文字能力佳,善於用一句標題吸引眾人點閱。

2. 熟悉社群經營,並對社群生態有高度興趣與學習熱情。

3. 有豐富創意點子,喜歡各種新挑戰並樂於嘗試各種可能性。

4. 善於洞察社群使用者的心態與需求,並熱愛與粉絲互動。

5. 能掌握線下最夯的議題與最新的話題趨勢。

6. 需具備責任感,樂意溝通協調

我要應徵
【AimHit】流行消費品產業專案執行(Account Executive) 1~2 大學、碩士 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59號7樓

我們希望你喜歡體驗不同的事物,是個不設限喜歡挑戰的人。即使沒有相關經驗也不用擔心,在這裡可以學得非常充實!

服務的客戶類型會是生活、潮流消費品,所以也鼓勵大家多多體驗生活,將生活經歷轉換成顧問能力,幫助品牌傳達正向精神。

 

-自媒體連結- https://www.instagram.com/aimhit_pr/

 

工作內容---

1. Daily Media Scan每日市場/產業/媒體/社群動態監測,並提出公關操作建議

2. 公關策略企劃案執行、時程及成效控管

3. 客戶服務主要窗口,關係維繫與解決問題

4. 各類文案撰擬(新聞稿/企劃案等)

5. 網紅與微網紅操作

6. 第三方單位溝通協調、異業合作洽談

7. 提供品牌/企業客戶,整體行銷策略與操作建議

8. 參與團隊提案與動腦,提供客戶創意策略提案

9. 每週參與各組進度會議、公司週會

10. 行政庶務及其他臨時需求

 

期待你具備的特質:

1. 願意嘗試新事物,與學習多元化的工作方式

2. 喜歡與人溝通,具備團隊合作精神

3. 可以獨立作業,並富有責任感

4. 對公關顧問工作有熱忱

我要應徵
【FOCUS】廣告專案執行AE 2 大學、碩士 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
 

-公司介紹-

精準數位是精英集團旗下的【數位創意代理商】,我們的核心理念是Be a thinker,我們擅長消費者洞察及品牌創意內容優化,同時也提供數位整合行銷服務,團隊氣氛和諧,勝敗一起承擔,若你也嚮往自由且自律的環境,更喜歡具挑戰性的工作,歡迎加入精準數位策略行銷。

 

-自媒體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focusdigitalmkc

 

我們想要尋找:

1. 對廣告與數位有熱忱與想法的人

2. 有邏輯,能舉一反三

3. 喜歡研究網路消費者行為,並以發現網路熱門趨勢為樂

4. 具資料分析、數據判讀能力,並有追根究柢的精神

5. 擅長溝通、工作積極細心敏銳、效率快、抗壓性強

6. 具發現問題能力,跨部門溝通協調能力

7. 廣告專案執行AE:

- 半年以上廣告業或數位公司經驗,若無經驗也歡迎

- 積極樂觀,願意挑戰新事物

 

-工作內容-

 1. 品牌廣告專案執行、時程控管

2. 專案成效製作

3. 社群經營企劃與管理

4. 跨部門溝通、合作協調

5. 了解客戶需求、客戶關係維繫、專案管理

 

 -加分項目-

1. 良好的英文能力

2. 對數位執行、Google Analytic、FB、IG、LINE後台有基礎認識

3. 並能根據客戶的行銷需求,提出專業的觀點與建議

4. 有廣告、行銷傳播相關系所畢業或相關產業背景者優先考慮

我要應徵
【Medicom】健康傳播公關 1~2 大學、碩士 台北市信義區

-公司介紹-

精萃、群萃、精萃亞太是精英公關集團旗下的【健康傳播擔當】,擅長創意創新策略,精準溝通不同族群,不斷挑戰自我,贏得櫃子放不下的PR award,十多年領先經驗,客戶多為國際藥廠、知名企業。

如果渴望創造不凡的您,期望職場兼具「新創公司的彈性+集團企業的資源」,並擁有「完整教育訓練不踩雷+扁平組織溝通無階級感」的團隊環境,歡迎加入我們!

 

-FB觀看我們的日常-

https://www.facebook.com/medicomhealthcom

 

-健康傳播公關工作價值-

在這祝壽從長命”百”歲,變成恭賀”千歲千歲千千歲”的年代,小至痘痘、近視或過敏,大至長新冠、打疫苗或各種疾病,食衣住行育樂各環節,人人都脫離不了健康議題。

#健康傳播公關—就是應用創意、找到對的管道,幫助大家不只活著、更要活得好的引導者,溝通健康、成就你我夢想!

 

-健康傳播公關工作日常-

挑戰用創新、創意的方式,讓生硬醫療知識更接地氣,工作內容主要有:

1> 健康醫療專案規劃

2> 產業媒體監看分析

3> 媒體相關,如新聞稿撰寫、發布,記者會舉辦、媒體採訪相關事宜

4> 社群媒體,如自媒體規劃、經營,KOL合作,影音圖文產製等

5> 通路活動,如民眾體驗活動,衛教講座等

6> 其他根據專案規畫需求內容

 

-建議能力-

1> 中英文讀寫流利

2> 理解公關基本工作,媒體基礎認知

3> 有效時間管理、彈性思維、善於溝通

4> 有顆一同努力挑戰的心 ❤

我要應徵
【Fides】企業聲譽溝通 專案執行 1~2 大學、碩士 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

▌Fides 精承永續 精承永續創立於 2009 年,歷年來隨著民眾對於企業的期待,不再僅限於商品 / 價格本身,而更珍視商品背後的「影響力」。我們很快發現企業迫切需要更具創新性和系統性的戰略,來應對有關環境保護、員工照顧、社會福利、公司治理等複雜的永續經營議題。 在此基礎上,我們開始了持續的旅程和學習之路,期待開發更好的工具和方法論來協助組織邁向永續。至今,我們已服務眾多跨國 500 大企業,以及國內上市櫃或中小企業。在專案的每一個階段中,我們聚焦「品牌價值」以終為始,以推進更多元完善的永續發展策略。

 

▌Position Impact 你將創造的影響力 在「企業聲譽管理_專案執行」的職位中,我們將培養你未來成為獨當一面的「品牌聲譽顧問」。在這項工作的成長路途上,你將先從了解企業對外溝通的日常,為自己建立品牌公關的基礎執行 know-how 起步。 接著往資深顧問邁進,我們期待你能綜合你對客戶產業的認識 + 溝通 know-how 的累積,能協助客戶擷取企業成果的亮點,或甚至開闢全新的議題討論場域,推動人們與社會往新的方向前進。若你對以上的職涯發展有熱情,歡迎你投遞履歷!

 

▌Responsibilities 你將負責的職務內容

1. 每日新聞監看及產業研究:針對客戶所屬產業,觀察競爭者、媒體、利益關係人等動態,並產製摘要報告。

2. 專案執行:藉團隊合作及分工、結合外部單位,協助客戶整合多元溝通工具,執行各類型公關操作(包含媒體、社群、活動舉辦等)。

3. 創意策略提案:參與團隊動腦會議,進行策略及創意作法發想,提供客戶解決方案及顧問建議。

 

▌Requirement 期待你具備的特質

- 願意學習新的技術和方法、接受多元化的工作!

- 相信「溝通」能推動人群與社會的永續變革 - 能夠靠自己的雙手創造,並當責(有實踐精神!)

- 可獨立作業,並對目標達成有高度熱忱 - 樂於與人接觸,具備團隊合作精神

我要應徵
暑期實習生 15~20 大三以上,研究所尤佳 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51號7樓

(詳見該年度暑期實習計畫)

我要應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