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海運


企業編號:C08

公司簡介

長榮海運為國際化的運輸企業,公司自成立以來,深耕在地、佈局全球,有許多派駐海外的機會,培養出許多具備國際經營視野與格局之各階層的海事管理人才。透過跨專業領域之輪調制度,提升員工執行業務所需之各項職能,提高生產力,也有助於開拓同仁視野,成就職涯發展。

主要產品

船舶運送業、船舶代理業。

公司福利

  1. 給假: 週休二日(視業務需要採排班者,休假日不固定於週六、週日)。
  2. 特別休假: 依勞動基準法。
  3. 退休制度: 依勞工退休金條例。
  4. 保險: 依法投保勞工保險、全民健保;另提供團體意外險、員工國外出差住院暨傷害醫療險、團體定期人壽保險優惠費率。
  5. 膳食: 員工餐廳免費供應營養衛生之午餐及加值班餐(費)。
  6. 保健: 醫務部專業醫師醫療諮詢、一般醫療就診。並提供定期免費健康檢查。
  7. 休閒: 員工搭乘立榮航空國內線機票享有折扣優惠;國內、外旅館住宿折扣優待。
  8. 教育訓練: 全年度定期及不定期之教育訓練、專業講座、研習會及外語訓練補助。
  9. 營運績效給予: 年終獎金、員工酬勞(上市上櫃公司)。
  10. 各類補助費: 生日禮金、婚/喪補助費、結婚禮金、喪葬奠儀、傷病慰問金、急難救助、調任安家補助費、調職租屋暨探親補助、三節禮券(品)、文康活動補助等。
  11. 社團: 籃球、網球、壘球、羽球、桌球、游泳、太極導引、瑜珈、拉丁有氧、高爾夫球、路跑社、單車社等。
  12. 交通: 提供基隆/台北-南崁交通車。

聯絡信箱

hrd@evergreen-marine.com

地址

桃園市蘆竹區新南路一段163號
職務 名額 學經歷 地點 工作內容 應徵
海勤、陸勤人員

請至本公司官網密切注意招募訊息

https://www.evergreen-marine.com/tw/tpsn/jsp/TPSN_Index.jsp

我要應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