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五)叡揚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編號:E04

公司簡介

【企業e化應用軟體與服務領導廠商】

成立於 1987,是台灣資訊軟體業的領導廠商,也是區域級資訊軟體與雲端 SaaS 服務供應商。長期關心客戶的經營需求,經由成熟的軟體工程、先進的協同、行動通訊、雲端等資訊科技,開發出流程 e 化與創新應用系統,贏得金融業、政府、醫院與製造業等 2,000 餘客戶及超過上萬個雲端用戶的肯定。

【永續經營,關心成效】

成立以來即懷著永續經營的精神,用心觀察環境變化與客戶所關心之議題,經由成熟的軟體工程、專案管理及優異的系統架構所開發出的系統,搏得金融業、政府、醫院、電信與製造業等客戶的好評,形成目前大部分業務皆來自於既有客戶以及既有客戶引介新客戶之口碑現象。

【核心意識】

追求員工、顧客、公司的共同成長,並回饋與奉獻社區;提供資訊科技及服務以解決問題,並提高工作及生活之方便性;尊重個人及重視知識應用,建立一個和諧、公平又具競爭力的環境。

主要產品

〔Vital全方位雲端服務〕

〔Vitals ESP企業知識協作平台〕

〔S.P.E.E.D.新世代公文管理系統〕

〔R.A.D.A.R.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B.E.S.T.銀行信用風險資訊解決方案〕

〔QuEye軟體自動化持續整合平台〕

〔資訊安全解決方案及顧問服務〕

〔資訊系統管理方案及建置與顧問服務〕

公司福利

【獎金/休假制度】

年終獎金、端午/中秋禮金、員工分紅、員工持股信託、婚喪喜慶津貼 、生日禮金、生日假(給薪)、員工介紹獎金 、資深員工獎(獎金、禮品)、傑出貢獻獎、父親節/母親節禮品

【娛樂活動】

尾牙、家庭日、樂活日、員工慶生會、社團活動 、電影日(事業處聯合舉辦)、聖誕節活動、不定期歡聚活動、新人茶會、每週咖啡日

【學習與成長】

新人輔導員制度、完善教育訓練制度、完善的升遷管道

【職業安全/保險】

新人體檢、年度員工健康檢查、勞保、健保、團保、勞退提撥

聯絡信箱

hr@gss.com.tw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9號5樓/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六段120-128號8樓、9樓
職務 名額 學經歷 地點 工作內容 應徵
[實習生] 行政助理 3 不拘 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9號5樓

1.文書處理、資料建檔、文件整理/製作/影印/掃描等相關行政作業。
2.合約訂單資料核對、建檔、歸檔等。
3.信件交寄及發送。
4.訪客接待、行銷活動支援。
5.辦公室環境維護。
6.一般行政/總務庶務交辦。

我要應徵
[實習生] 助理程式設計師 5-10 不拘 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9號5樓/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六段120-128號8樓及9樓/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91號3樓

網頁應用系統全端開發與測試
團隊合作與成員一同完成團隊目標
遵循品質與資安指標寫完程式也寫好程式

提供基礎技能培訓課程(資料庫、網頁前後端、架構設計、程式碼品質…)
結訓後加入團隊參與實際專案/產品開發

不用擔心你不會、只要你邏輯好、有學習能力跟意願、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需長期配合、寒假或暑假期間每周五天、開學後每周三天

我要應徵
.NET程式設計師 5 不拘 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9號5樓/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六段120-128號8樓及9樓/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91號3樓

1.參與系統建置與維運工作。
2.程式碼撰寫、系統測試、上線與維運階段的問題回應與處理
3.具Web網站、資料庫相關開發技術。
4.協助測試文件製作

我要應徵
Java程式設計師 3 不拘 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9號5樓 /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六段120-128號8樓及9樓

1.JAVA系統開發設計、建置與維護。
2.新功能需求之系統、資料庫及API設計及實作。
3.維護及改善建置作業。
4.機器學習。

我要應徵
業務代表 5 不拘 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9號5樓

1.開發新客戶與產品推廣
2.產品介紹與提供解決方案
3.深耕既有客戶及商業夥伴營運

我要應徵
產品導入顧問 2-3 不拘 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9號5樓

1.熟悉應用部門相關系統/產品
2.客戶端需求訪談及建議分析

我要應徵
資安軟體導入助理工程師 5 不拘 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9號5樓

1.產品安裝

2.定期客戶環境維護

3.軟體運行異常排除

4.產品軟體升級更新

5.產品軟體安裝測試

我要應徵
程式設計師 5 不拘 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9號5樓/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六段120-128號8樓及9樓/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91號3樓

1. 技術研發、系統建置與維運工作
2. 程式碼撰寫、系統測試
3. 需求訪談與相關技術文件撰寫

我要應徵
資安工程師 5 不拘 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9號5樓

1.資安產品的專案規劃、建置及導入 協助資安產品導入客戶的軟體開發流程之中,從而建立安全的軟體開發流程。

2.客戶售後服務、教育訓練及相關技術支援 處理客戶發生之弱點問題,進行弱點分析並建議修復方式。

3.資安產品研究與測試及技術文件撰寫 於新技術有研究熱忱,了解DevOps相關工具,可獨立研究。 具備企業資安相關產品導入經驗者,了解技術運作尤佳。

我要應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