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沛科技「Net Protections Taiwan年度實習生招募計畫」

2022-12-01

「Net Protections Taiwan年度實習生招募計畫」開放報名!
來自日本20年經驗的Net Protections集團即將招募年度實習生,邀請所有優秀人才加入台灣先買後付(BNPL)服務領導品牌「AFTEE先享後付」的行列!我們不以科系、背景覓才,我們關注的是「你是什麼樣的人?」;我們不以職階作為職場地位的分類,我們致力打造員工之間和公司的真正平等。本次一年一度的實習生招募,將以未來「轉正」為前提、用心尋覓最適合Net Protections集團的新芽,轉正後年薪保障90萬起,快跟我們一起搭上金融科技的高速火箭,打造自己最與眾不同的職涯吧!

我們在找什麼樣的人?
  身份不限:無論你是在學中、已畢業,或是就業中,凡對NPTW實習生計畫有興趣者皆可報名!
  背景不拘:無論你的科系、背景、學經歷為何,只要適合NPTW所尋覓的人才特質,我們都熱烈歡迎你加入!
  具獨立思考、積極個性、追求卓越的人格特質:我們希望你的能力與職涯能在這片自由肥沃的土壤開花結果,更期待與你/妳一起打造更好的「AFTEE 先享後付」服務,若具備這樣的特質,請手刀投遞履歷!
      
NPTW的實習生會做些什麼?
   首先加入 RD team、實際參與系統設計與開發,並依照興趣自由參加公司其他專案
   你將接觸到的語言/工具:Ruby on Rails / PostgreSQL / Tableau⋯⋯等
   除了參與開發外,公司也非常鼓勵員工依興趣、想培養的職能參與各式各樣的專案!
   若無相關經驗或技能也可投遞,我們會手把手帶你學習程式相關知識!
      
 NPTW 實習生小檔案
    [職缺名稱] 實習生
    [工作時數] 每週至少24小時,三個整天為佳
    [薪資待遇] $200元/小時,有勞健保
    [實習期間] 6個月以上為優先

 

我們提供實習生轉正職的機會,轉正後年薪90萬起! (含福利與補助)✨
 履歷收件截止日:2023/1/18

    
立刻報名「Net Protections Taiwan年度實習生招募計畫」:
 ● https://forms.gle/191o7tFFusaS1RoR9

 

為了增進同學對我們的認識,
我們12月期間週週都有安排線上說明會,方便所有同學彈性參加!

【NPTW線上說明會場次資訊】

日期:12/9、12/14、12/20、12/29

時間:19:00 - 20:30 共4場

手刀報名「12月線上說明會」:
 ● https://forms.gle/eTzodGui3BtLPBdW8

 

 【NPTW線下說明會場次資訊】

日期:12/10、12/17

時間:每天各有「14:00~15:30」、「16:30~18:00」兩場次,2天共4場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78號(中山國中站出站30秒即到)

手刀報名「NPTW線下說明會」:
 ● https://forms.gle/FoTTtVmxtGjetbZa6

 

 

更多說明會、公司資訊、夥伴工作心得等豐富內容將持續釋出,
想更了解Net Protections Taiwan及台灣的AFTEE 先享後付服務,
請密切鎖定「NP Taiwan Careers|AFTEE 徵才專區」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