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暑期實習計畫

實習計畫之特色

 薪資與特有福利

 除勞保、團保、勞退之外,亦能領取實習津貼(以報名時身份為準,學士生津貼25,000元、碩士生津貼30,000元), 於適任之宏碁正職職缺擁有優先錄用權。

 參與企業實務工作

 不僅只是從旁觀摩,實習生透過本計畫能親身參與各部門的專案,我們提供實習生學以致用、發揮創意的實境戰場, 讓實習生享受在國際品牌公司中,與團隊共同解決問題進而達成目標所帶來的成就感。

 與各方優秀學生交流

 為實習生提供彼此分享、交流的平台,將實習期間的工作狀況、心得挑戰、生活點滴,透過互動加乘學習效果。

 站在巨人肩膀看世界

 實習期間每位實習生皆安排有優秀同仁或主管為專屬輔導員,能提供實習生在工作、職涯與生活上更多元角度的想法。除此之外,也安排有與高階主管對談與餐敘的機會。

 為實習生量身訂做的訓練規劃

 除於實習部門內之專業訓練,人力資源總部亦為實習生規劃專屬訓練學程,包含適性/人格傾向分析、商用英文簡報、產業趨勢與商機、認識宏碁產品(其中包含參觀宏碁電子化資訊管理中心及宏碁桃園渴望會館)等充實課程!實習生除賺取了勞務報酬,更是參與了學習饗宴!

 預先取得職涯入場卷

 於本實習計畫成功結業之實習生,宏碁將頒予結業證書,與專屬導師一對一深入對談中,協助學生將自身所學與未來職場做連結, 產出專屬於個人的專案結案報告,各項皆為求職時之強大利器!

 實習資訊

  •  工作領域:創新技術研發/設計創新與研究/事業拓展與管理/品牌行銷/人力資源/產品管理開發
  • 工作地點:宏碁股份有限公司全球總部(新北市汐止區)
  • 資格條件:海內外大學(含)以上之在校生、2019年之應屆畢業生
  • 其他條件:實習期間應遵守公司佈達之規範與訓練
  • 相關時程:報名3月→面談5月→錄取名單公佈6月→實習7-8月(每周工作5天)

宏碁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