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電子


企業編號:F06

公司簡介

億光電子創立於1983年,以三十三年以上於LED產業的深厚實力,整合專業研發、業務及市場團隊,以客戶需求為導向,提供完整全方位的解決方案。客戶可以依照本身應用產品的需求,在億光選擇到最適合的封裝產品,使用適合的LED才可以達到應用產品最佳的效率與品質表現。億光多年來以「同心協力、勇往直前、奮戰不懈」的精神為理念,已在全球LED市場佔有率位居前5大的成績,億光將繼續開發更多元應用的LED產品,提供客戶各種的產品方案,共創雙贏的未來!

主要產品

本公司產品主要為戶外全彩看板LED、汽車應用之高可靠度LED、高功率LED模組、Ambient Light Sensor、超高輝度白光SMD LED、超薄型全彩SMD LED、高亮度薄小表面黏著型顯示器等發光二極體相關產品。

公司福利

為了激勵及留住最優秀的人才,提供最具吸引力及相當具競爭力的薪資條件。我們重視員工的表現,提供當月目標達成獎金、提案改善獎金還有健全的分紅制度。工作之餘,也提供三節禮金、助學金、並定期舉辦球類競賽及藝文活動,讓員工能兼顧工作與生活,保持充分的活力。

聯絡信箱

yuchinghsiao@everlight.com

地址

新北市樹林區中華路6-8號
職務 名額 學經歷 地點 工作內容 應徵
研發工程師 10 光電工程相關、電機電子工程相關科系。 新北市樹林區


1. 產品開發。

2. 開發設計。

3. 製程改善。

4. 成本控制(cost down)。

我要應徵
產品管理專員 10 光電工程相關、電機電子工程相關、工程學科類科系。 新北市樹林區


1. 規劃LED產品生命週期。

2. 帶領業務客戶專案導入以達成目標。

3. 規劃原物料與整合產品規格,以符合市場需求,完成利潤極大化。

4. 規劃產品關鍵物料需求,並設定物料成本。

5. 新市場開發與各應用領域之分析。

我要應徵
業務人員 5 企業管理相關、光電工程相關科系。 新北市樹林區


1. 開發潛在客戶,拓展車用市場,以達成業績目標。

2. 定期拜訪客戶,維繫穩定客戶關係。

3. 負責國內業務接洽及訂單處理。

4. 負責產品報價及產品展示,並處理帳款回收相關事宜。

5. 負責業務推展,傳達及說明公司各項業務重大訊息、活動及產品。

6. 進行商品行銷,產品特色分析介紹,並提供產品購買的建議。

7. 提供售後服務,處理客戶端之問題,給予完善的處理。

8. 察覺客戶交易之異常狀況,並負責客訴問題之處理。

我要應徵
業務助理 5 商業及管理學科類。 新北市樹林區
  1. 客戶資料定期更新維護。
  2. 依各項SOP處理客戶樣品及訂單相關事宜,產銷協調,排程核對/交期回覆,出貨安排。
  3. 與客戶聯繫,客情關係維護。
  4. 應收帳款對帳與催收。
  5. 部門內庶務性工作。
我要應徵